8、故人(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林师兄,好久不见。”陆明笑道。

    “月生,快谢谢陆明伯伯。”给女儿带上手镯的陆生笑道。

    “谢谢陆明伯伯!”陆月生脆生生的道。

    “好侄女。”陆明应了一声。

    “走走走,进屋说。”陆生招呼道,“阿杏,你让饭堂准备一桌饭菜。”

    “不用,我自己做就好。”阿杏笑道。

    屋中,陆明、陆生、林轩皆坐,陆月生趴在陆生的腿上,好奇的看着陆明。

    “陆师弟,你此次出海可有所收获?”林轩问道,他知道陆明出海的目的。

    “有不少收获,天地极限我已经突破了。”陆明道。

    “真的!”林轩惊喜道。

    “不过只是我个人突破了天地的极限,而非打破了整个天地的极限。”陆明话音一转,道。

    “这有何区别?”

    “区别很大,我现在突破了天地极限,许多天地极限已经很难束缚我、制约我,倘若我们这片世界有着上界存在,不需要任何接引,我现在都已经可以破碎虚空飞升而去。”陆明说道。

    别看他现在肉身和精神道路还未达到天地极限,但他仅凭意志就能破碎虚空。

    “上界?仙界?”

    “可以这么理解,大致就是比我们这方世界更强大的世界。”

    “飞升成仙啊……你已经走到这一步了啊。”林轩感慨道。

    “成仙?那还早着呢。”陆明摇头道。

    虽然他现在意志足以延续万年,在很多人看来这已经是长生久视了,与仙人无异。但是陆明在梦痕仙帝传中看到的真仙,每一位都是与天同寿,日月同辉的存在,他还差得远呢。

    “那么,你可寻到打破天地极限的方法?”林轩继续问道。

    “有些许头绪,但不确定能否真正的打破极限,只能尽力一试,倘若不行,只能另寻他法。”陆明道。

    “我领悟真意抵达天地极限便已经无比艰难,你却是要打破整个天地极限,真不知道是多么困难。”林轩感慨万分,越是修行越是明白修行的艰难,就越是懂得陆明所走之路的艰难,接着他又道,“不知道我们能不能帮上什么帮,你不必一个人去抗。”

    陆明笑起来,道:“我此次回来的一个目的便是施行打破天地极限的计划,这计划正需要整个九州的支持,就从天剑山开始好了。”

    “需要我们做什么,你尽管说就是,天剑门上下都是无条件支持你的。”陆生在一旁道。

    “嗯,我知道。”陆明点点头,“不过此次会涉及整个九州,天剑山不必急于一时。”

    “那现在你就说说,在海外看到了什么,有没有见过海外仙人?”林轩哈哈笑道。

    “哈哈,仙人没有见到,倒是寻到了另一片大陆,见到了另外的人类,完全不同于九州的文明。”陆明笑道。

    “新的大陆,新的文明?快说说!”林轩来了兴趣。

    陆明给两人讲述自己这一路见闻,尤其是圣弥大陆的见识与经历,那迥异的文明让林轩和陆生都不由啧啧称奇。

    不多时,陆声的妻子唤四人去用餐。

8、故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