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与秦皇谋(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九州城内,秦皇总算将手中的事情处理妥当,立刻便吩咐道:“我要前去天剑山拜见道祖陆明,这段时间内有什么事都等我回来再说。”

    “是!”

    “哈哈,不用了,我来了。”秦皇刚刚起身,便听到陆明的声音传到他的耳中。

    秦皇立刻放开精神查探陆明的位置,发现陆明居然是在皇宫外。

    秦皇也顾不得其他,衣服都没换便走出殿门,破空而去。

    不多时,秦皇便落在陆明身旁。

    “你已经领悟了真意?”陆明没有寒暄,直接问道。

    秦皇微微一怔,而后点头道:“陆师所言不错,我已经领悟真意,土之真意。”

    “我看你现在还停留在通玄境,是精神第四境还没有头绪吗?”陆明问道。

    秦皇摇头道:“我已经有些许头绪,只是不知道能否成功,倘若失败后果会是什么,因此一时间难以下定决心。”

    陆明看了看秦皇,又看了看奢华辉煌的皇宫,不由摇摇头。

    “看来这就是你修行路上的阻拦,只能靠你自己跨过去了。”

    秦皇露出一个复杂的笑容。

    他虽然很久前决心追求大道,下定决心一心修行,在当时的他看来江山万里,九州河山又算得了什么,但伴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便越来越放不下九州共主之位,权势、财富、美色。

    精神第四境,他是很想达到的。

    可是突破第四境需要多少时间?

    他推演的道路是否正确,万一出了纰漏该怎么办?

    当他耗费许久却没有突破,权势却也被他人掌握后,他该何去何从?

    直接退位是一个好的选择,但是他舍不得!

    秦皇收敛思绪,问道:“陆师,不知你可达到精神第四境?”

    陆明看着秦皇,笑着摇摇头道:“我此次出行修行重点没有放在精神上,我的肉身和精神都未曾突破。不过如果你真的想要寻一种安全晋升精神第四境方法的话,我这里倒是有一个。”

    “还请陆师指点!”秦皇大喜,连忙问道。

    “我这次出行,寻到了另一片大陆,那里有着与我等迥异的文明,也有着不同的修行体系,其中一个修行体系便是精神一道,而且体系完整,可以一路晋升到第四境。”

    听着陆明的话,秦皇眼神越来越亮。

    看着秦皇的反应,陆明摇摇头:“虽然是精神一道体系,但不代表你可以轻易修行,魔法师体系最是需要精心钻研,以你现在的心态是不可能有所成就的。

    如果你坚持的话,我可以将相关的知识传授于你,反正之后我也是会公开的,这种体系一旦普及开来,对整个文明都有莫大的好处。”

    秦皇的兴奋如同被一桶冷水浇灭,渐渐平静下来,不想付出便想收获,天下哪里有这么好的事情。

    “陆师要再一次传道天下吗?”秦皇问道。

    “没错,不过那要过一段时间,在此之前还有一件事需要做,而且需要你的帮助,这也是我此次前来的目的之一。”陆明点头道。

9、与秦皇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