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二次传道——文明交流(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陆明挥手,众人落到巨鲸背上。

    巨鲸的背十分宽阔,纵使这里的人成千上万也绰绰有余。

    “下潜。”陆明道。

    “昂~~”

    巨鲸发出长吟,声音震荡大海泛起波澜,许多人露出痛苦的表情,好在陆明及时出手将声音隔绝,不然的话,仅仅一声长吟就能震死大半的人。

    长吟过后巨鲸潜入海中,一些人惊恐,人怎么能在海中生存。

    不过很快他们便察觉到自己并未完全进入海中,而是隔着一层护罩状的东西。

    很快,众人的目光被不同于陆地的景色所吸引。

    无论境界高低,皆无例外。

    境界高者虽然能潜入水中,但纵使通玄境也难以在海中下潜太久,更别说他们根本到不了这里的海洋。

    众人惊奇于海中的风景,又被深海中千奇百怪的生物所震撼。

    带着众人浏览风景之时,陆明也没有闲着,不时手中抛出一道流光,流光没入漆黑的海底便消失不见。

    在海中游历了半日,陆明带着众人再次回到海面。

    “道祖,接下来我们去哪里?”有人兴奋的问道,这一趟来听道真是太值了,回到家这次经历他能吹一辈子!

    “接下来我们去另一片大陆,看一看迥异的文明。”陆明微笑道。

    “另一片大陆?”

    “另一个文明?”

    听到陆明的话,众人不由为之惊讶,甚至可以说是颠覆对世界的认知。

    知晓九州之光,海洋之大,虽然对他们的认知造成一定程度的冲击,但毕竟只是死物,纵使千奇百怪的海洋生灵也不过是野兽般的存在,看个稀奇,虽然让他们大开眼界,但仍然有一种九州果然是天地中心的感觉。

    因为只有九州才有人存在,才发展出了文明,这是人类作为万灵之长的傲慢。

    但现在却是听说有其他大陆存在,甚至有其他文明存在,这就让许多人难以接受了。

    “道祖,另一片大陆的文明也是人类吗?”有人问道。

    “是人类,只不过与我们的长相有些许差异。”陆明看了一眼秦皇,而后道,“走吧。”

    陆明挥手,海中自生一股巨大的浪花,托起巨鲸以极快的速度向远方飞驰。

    “昂~~”巨鲸发出高兴的叫声。

    他们赶路的速度极快,但是等到他们看到远处庞大的陆地之时,依然是过去了七个日月轮回。

    “我们到了。”陆明手下撒下一道流光,看着远方说道。

    “你便现在周围等待,用不了多久我们就会回来。”陆明对巨鲸道。

    巨鲸潜入海中不见其身形,只有溅起的波澜证明他此前的存在。

    陆明再次带着众人一同向圣弥大陆飞去,他带着众人径直来到原本的西瑟王国,现在的骑士之国。

    恩特伯爵,现在或者可以称恩特国王,恩特一世,击败了西瑟王国的王室,被陆明亲手加冕,改西瑟王国为骑士之国。

    陆明来到冈纳斯城,现在已经是骑士之国的国都。

    “恩特,来见我。”

    陆明的声音传入正在喝下午茶的恩特国王耳中。

    恩特国王猛地站起身,茶水都不慎洒在地上。

14、二次传道——文明交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