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二次传道——圣弥行止(1/2)
作者:修仙三十载
    “好。”拉斐尔教皇答应下来,但他正要让人去做的时候却发现一个尴尬的情况。

    圣城的人几乎都是圣弥神的教徒,更别说他们神职人员,纵使心中信仰不坚定这时候也要表现出对神明的虔诚。

    所有人都在向圣弥神祈祷,向安妮娜祈祷,除了他与枢机主教,最多加上修雷团长还能保持镇定。

    如果此时去打扰那些正在祈祷的神职人员,恐怕十分不妥。

    看到拉斐尔面露难色,陆明没说什么,只是带着安妮娜消失在原地。

    安妮娜消失不见,金光也渐渐收敛,众多信徒虽然脸上依然残存着震撼与狂热,但也渐渐从祈祷中醒转。

    拉斐尔教皇这才吩咐神职人员来接待九州的武者。

    安妮娜的晋升仅持续了一日便完成,这其中有天地精气浓度的原因,但更多的原因还是在于陆明。

    牧师体系的修行最重要的终究是信仰之力,陆明身上缠绕的庞大信念之力才是让安妮娜如此轻易晋升的一大原因。

    如果陆明就此远去,安妮娜的晋升说不得会当场停止。

    天地精气缓缓散去,信仰金光缓缓收敛,在安妮娜睁开的双眸之中最终消逝。

    完成晋升后的安妮娜肌肤似乎散发着淡淡的光芒,金色的长发飘扬,让她有一种神圣之感。

    “神明!”知晓自身情况的安妮娜向陆明深情的呼喊着。

    “安妮娜,你现在已经晋升第四境,也就是教会所言的神明之境。人人可为圣弥神,但我却不是圣弥神,我只是我自己,我已经将相关的信仰剥离转接给你,日后你便用自己的力量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陆明笑道。

    剥离转接信仰之力,陆明对信仰之力的掌握还不到这种程度,如果换一个人来他绝对做不到。

    但谁让安妮娜是他的信徒呢,晋升神明之境也是因为陆明的存在,安妮娜是他的信徒,某种意义上也是他的属神,进而让他有了可以操作的空间。

    “神明,我……我怕我做不到。”成为神明对安妮娜而言太过突然,她现在除了对陆明的信仰依然坚定不移,没有一点疑惑外,其余部分全都是处于懵逼茫然的状态。

    我怎么就成神明了?

    “无须有太多的压力,做你想做的事情即可。”陆明道。

    “是。”安妮娜低声应道。

    陆明看着安妮娜,这是自他之后诞生的第二名第四境存在,尽管安妮娜的晋升有太多的不可复制性,但在他看来这是一个好兆头。

    “希望能诞生越来越多的强大修行者,随我一同打破天地极限……”陆明心道。

    尽管心中想着,但陆明面上并未表现出来,他开口道:“我们回去吧,相必拉斐尔已经商量出该如何对待你了。”

    ……

    在陆明带走安妮娜之后,拉斐尔顾不得亲自接待一众人,只是吩咐了一声便带着众多高层离去。

18、二次传道——圣弥行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