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有办法(1/2)
作者:熊猫打了棕熊
    林楠抱着面碗猛喝一口汤汁,有种大森林中饮用圣水的幸福感,身心都得到洗涤,升华。

    没一会儿功夫就把拉面吃完,以葛优躺的姿势瘫在椅子上,安静的享受着美妙的余韵。

    莱卡一家人的模样也是如此,众人脸色在拉面热气蒸腾下都微微发红,陶醉的闭上眼睛。

    “父亲,好热,好舒服呀。”莉娜的小脚丫晃来晃去,一双大眼睛都眯成了月牙状。

    “嗯,实在是太好吃了,如果我们店里卖的都是这种拉面,早就生意爆火!”

    莱卡回味着拉面的味道。

    长青葱的甘甜在味蕾上挥之不去,用葱的甘甜和和淡淡的辣味,解决高汤的腻,简直绝配,难怪能被食之规则破例给予祝福。

    再看向林楠时,莱卡只觉得越来越满意,说什么也得把这年轻人留下。

    吃完拉面没一会儿,几人周身浮现星星点点的光芒,进入体内。

    林楠清晰的感觉到,疲惫消失,熬夜带来的精神萎靡一扫而空,宛如重获新生!

    “食祈完成了!”莱卡兴奋的一挥拳头。

    “食祈?”林楠诧异的看向莱卡,在对方解释之后才明白。

    食祈是美食大陆所有人必须举行的一项仪式。

    每月享用一次美味的食物,以此表达对厨神的感激,是祂创造美食造福后人。

    完成食祈后,接下来一个月内将远离感冒之类的小病,体质也将得到增强。

    林楠不禁想到:“食祈对身体健康有着明显改善,只要我按时完成,恢复全盛状态用不了多久!”

    在这里,肯定能超越前世,攀登厨艺的更高境界。

    吃完拉面,众人随意闲谈。

    “莱卡,底怎样才能成为一名正式厨师?”

    这是林楠心中最大的疑惑。

    如何成为厨师,身体原主的记忆中没有找到解答。

    在美食大陆,厨师似乎代表的是一种境界,不止厨艺得过关,还有其他方面限制。

    莱卡狐疑的看了林楠一眼,打趣道:“你该不会是从深山老林里出来的吧,都没人告诉过你?”

    林楠尴尬的说:“脑袋被撞了一下,很多东西都忘了。”

    “失忆?”莱卡一家恍然,难怪林楠的举动给他们一种十分别扭的感觉,失忆虽然罕见,但的确能解释林楠的行为。

    “他可能真不是一个流民。”莱卡不由想到。

    面对林楠的疑惑,他耐心回道:“以你的资质是肯定能成为厨师的,但食之规则限制,年满十六周岁才可以进行觉醒厨火仪式!”

    “厨火?”林楠满脸茫然。

    “对,只有觉醒厨火,成功使用精品食材烹制菜品,才算得上一名正式厨师。”莱卡说道:“而厨火的话,由元力转化,所以强大的厨师,本身也是一名实力不菲的元师!”

    林楠点了点头,道:“那等我年龄满十六岁之后,去哪里觉醒厨火?”

    “卡纳城本地就有,大部分人通常会选择一家学院,进行为期三年的选修,在那里可以获得免费的菜谱,毕业后拿到证书,温火国附近五国的所有厨师机构,都会认可这个身份。”

    莱卡认真的说道:“你能烹饪食神祝福的菜品,不要贸然选择,我建议尽量去大的学院,温火国最好的无疑是王立学院。”

    “我会考虑的。”林楠点头。

12、我有办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