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这个药钱我付了(1/2)
作者:熊猫打了棕熊
    “老先生,他不是帮派的人,没事!”艾丽慌忙解释,看得出有些惧怕。

    小老头眯着眼打量林楠一番,冷哼道:“再有下次,你们就谁也别来了。”

    艾丽小鸡啄米般点头。

    并在林楠耳边解释:“你别上心,这里毕竟宵禁时营业,老先生的店知道的人不多。”

    “他是个好人。”艾丽说到最后又补充一句。

    林楠淡淡点头,哪在乎这么多。

    进去之后穿过一个小院子,进入主屋内。

    里边不少货架,摆着各样商品,是一个比较齐全的杂货铺了。

    他把艾丽放下,让其自己和小老头交谈。

    闲着没事,便打量货架上的物品,找找有没有适合购买的。

    打量一圈,贩卖的东西主要以日常用品居多,竟然有类似牙刷牙膏的东西,林楠多拿了几支准备买下,一边挑选商品,耳旁传来艾丽和小老头低声谈话。

    尽量他们已经很克制声音,无奈林楠成为八星武徒,想不听也没办法。

    “老先生,还有...药吗?我多拿几片。”

    “今晚搞得挺厉害吧?我之前和你说过,年纪轻轻应该早点从这行脱身!老头子我见过太多你们这种人了。唉,小莲那孩子已经半个月没来过这儿了。”

    “艾丽,你是个好女孩,我不想看到你和她们一样。”

    小老头说这句话时眉毛紧紧的皱着,眼神中有几分怜惜。

    “小莲没过来,她...”

    两人沉默了一会儿,艾丽声音低低的说:“我会注意的。”

    “嗯。这是药,每天一次,不要连着吃,伤了身体。”

    ...

    药?

    林楠眼神一沉,自古黄赌毒三害不分家,难不成艾丽还是个瘾君子...他不由用余光盯了几眼,没想到,小老头敏锐之极,发现了他的注视,冷笑几声:

    “是防止生孩子的药,你想的那些,老头这里不卖,你也不用担心脏了自己身体!”

    林楠尴尬的收回视线。

    原来是避孕药一样的东西,但这个世界医药落后,大部分药具有一定毒性,长期服用对人体的危害可想而知。

    林楠心里却也只是叹息,没有凭一己之力改变现状的想法。说到底他只是一个小人物,在外城区照顾好自己已经很难了,没有余力顾及他人。

    最多...以后天火决闹别扭的时候,照顾一下艾丽,然后不在里边爆发,让她少吃一点药,多给点钱。

    林楠默默想到。

    “买完东西了?”

    一会儿后,艾丽和小老头结束了低声交谈,林楠也把自己准备买的商品放在桌上,等待结账。

    他指了指艾丽的药,“一块结了。”

    “嘿,这可不便宜,一百帝国币!”小老头没好气的说。

    没等林楠说话,艾丽惊讶的“啊”了一声,委屈的说:“一直以来不都是十帝国币吗,为什么涨价这么厉害?”

    “咳咳咳!”小老头剧烈的咳嗽起来,看着艾丽,简直恨铁不成钢,一张脸都气的红了。
19、这个药钱我付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