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简简单单的夜宵(1/2)
作者:熊猫打了棕熊
    小老头目光闪了闪,低声说:“丫头,你可得想明白了,千万别被这小子坑蒙拐骗。”

    “老头我活这么大岁数,还没见过如此年轻的元师!这种人的身份背景,不是平民能攀上的,在他们身边,只要想法稍微一变,对我们来说就是变了天!”

    “老头我劝你,离他远点。”

    艾丽干笑道:“老先生你想多了,我和他就是单纯的交易,没别的想法。”

    “那最好。”小老头说。

    等到小老头走去厨房观察林楠,艾丽脸上的笑容适才消失。

    说不定自己心里还真藏了那么一点点幻想,抱上元师大腿从而脱离这行了。

    也多亏老先生的话把她点醒,一个年纪轻轻的元师,怎会看得上贫民区里的人。

    ...

    林楠揉了揉太阳穴,颇感头痛。

    这个厨房也太简陋了!

    只有最简单的案板和菜刀,这些问题不大,他身上的刀袋是随身携带,主要在于食材匮乏。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林楠厨艺再好也没法大变活人。食材柜子里只有大米,小米,黄豆,青菜一概不见,然后是少量的干货,食材的普遍特点以贮存期长为主。

    林楠沉吟了一下,最终选择了黄豆和面粉作为今晚的夜宵。

    小老头站在一边冷冷的看着,说:“你一个元师不好好修炼,还兼顾厨师,家里人知道吗?年轻人不要太心高气傲,厉害的元师不比厨师差。”

    林楠懒得回答,这老头恰巧说反了,他主业是厨师,元力修炼由天火决负责。

    那小老头似乎很想看到他窘迫的模样,嘿嘿笑道:“这里的食材就这么点,翻了天去也就那几样,不管你能不能做出像样的东西来,收的钱可不退了。”

    林楠不答反问:“你不是厨师,但凡有点天赋,不可能做出那种干饼和粥,你是元师?”

    他从小老头身上察觉到很微弱的元力气息,一两星武徒左右,随后才意识到,老头手上的茧子不是握菜刀出来的。

    老头也没否认,说:“我要是厨师也不至于混成这样,开个破店卖药给女人。”

    言罢,老头顿了顿,眼神尖锐的看着他说:“我不知道你是怎么认识艾丽那丫头的,但你最好别打她主意,老头我虽然快入土了,拼一把却也能让年轻人见点血。”

    林楠眉毛一拧,豁然转身:“你威胁我?”

    小老头心脏猛地一跳,冷声说:“是有如何。”

    “如何?呵呵,第一,你打不过我,一直找茬我懒得理会,是因为今天多少有点理亏,不代表我惧你。”

    “第二,外城区烂人很多,但不包括我。”

    林楠淡淡的说道:“我不希望看到你继续阴阳怪气,否则别怪我把店掀了。”

    林楠意思很明确,我比你强,把嘴闭上!

    小老头沉默了一会儿,桀桀笑道:“这脾性倒不像个十几岁,是老头我小瞧你了。”

20、简简单单的夜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