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格局小了(1/2)
作者:熊猫打了棕熊
    凌晨五点,宵禁刚刚解除不久,繁华的内城区也是没多少人烟。

    偶尔经过的几个行人在看见张猴时,露出嫌弃之色。

    常年居住在贫民区的流民总有很多特征,脏兮兮的头发,破旧的衣服,颓废的精神气质...难以抹消。

    这些却不是城内人看不起流民的原因,不管哪座城市,九成以上的打砸抢杀都是流民所为,城主对他们也很头疼。

    流民没有稳定工作收入,饿着肚子的情况下什么事都能干出来,却又是不可或缺的底层劳动力。

    久而久之,流民在本地人眼里越发不受待见。

    张猴低着头,穿过一条大街,快步匆匆来到影音厅。

    “一个房间!”

    值夜的女侍者打着哈欠,听到声音抬头看了眼。

    “有钱吗?”

    把一百块的帝国币拍在桌上,张猴拿到钥匙,逃也似的离开。

    看了眼自己脚下脏兮兮的鞋子,和光洁明亮的影音厅地板上形成强烈对比,张猴心中的不适感愈加强烈,总觉得有无处不在的刺目视线盯着他。

    “再过十年,整个卡纳城的人都得认识我!”

    张猴心里恶狠狠的说了句,找到对应的房间,嘭的一下打开。

    他在外城区的孤儿里边当扛把子,各种捞偏门赚钱,生活仍然没有得到改善,大部分都是花在这。

    看向房间之中,正前方是一块菱形录影水晶,和一支小巧精致的话筒,张猴深吸了口气,握住!

    一直以来,他只是欠缺一个机会,现在机会来了。

    张猴把激昂亢奋的情绪,全部灌注到歌声之中,他要用这首曲子证明自己!

    ...

    翌日。

    林楠神清气爽的睁开眼睛。

    先盘膝感受了一下元力,第九枚星辰凝如实质,闪烁微光,第十枚星辰的影子已经出现,但痕迹淡薄,犹如雾气。

    一旦第十枚凝聚成功,跻身元师行列,在卡纳城也就真正有了立足之地。

    林楠鼓励了一下天火决,如果能尽快突破到元师,就给它找更多小姐姐。

    他越发确定自己可以和天火决交流,这句话一说出来,只感觉元力蹭蹭的往身体里钻,天火决开启疯狂修炼模式!

    林楠暗暗点头,起床后用雪简单洗漱一下,大步向莱卡的店内走去。

    ...

    “这一晚上,我想了很久。”

    店里,莱卡脸上挂着疲惫之色,说道:“假如我没有妻女,肯定不会把这家店让给别人,店还在,至少我还能算一个厨子...”

    饭桌前,林楠一边吃着莱卡做的拉面,一边听。

    莱卡的意志松动了。

    林楠趁热打铁:“放心,我最多在这里一年,很快就会离开。”

    他喜欢以理服人。

    明确的告诉莱卡,不用担心这家店火了之后被自己霸占。

    以他的天赋很快就会进入内城区,乃至去更大的城市发展了,这里只是他的一个起点,跳板。

    外城区的苍蝇馆子里待着,等于浪费他的才华。

    “我想,你再给我最后一天时间。”莱卡斟酌再三后说道:“假如今天这家店的净收入,没到一百帝国币,我也就真的放弃了,承认自己不是当厨师的料。那时候,再谈价格问题。”

    “行。”林楠点头。

    这基本上已经等于同意了,找莱卡女儿打听了一下,平均店里每天的收入只有二十帝国币,骤然间翻五倍根本不可能。

    从莱卡那儿告辞,他来到院子外。

28、格局小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