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择日不如撞日(1/2)
作者:熊猫打了棕熊
    ...

    厨师公会,食材部办公处。

    巨大的办公桌后面坐着一个身材玲珑,白衣如雪的女人。

    宽大洁白的厨师衣下是被黑色丝袜包裹的玉腿,长发如瀑散开,在她胸口右侧,有一枚银色刀叉相间的徽章,象征着大厨级的银刀叉徽。

    任何人进入这个房间总会忘记原本的目的,情不自禁的看向桌子后边的女人。

    欺霜赛雪的肌肤堪比上佳的羊羹,气质冰冷却有着火爆的身材,无数内城区从事厨师行业的大人物,都想和眼前的女人有上那么一丝关系。

    但韩凌雪无视种种暗示,终日埋首菜谱研究。

    咚咚咚!

    敲门声传来,韩凌雪好看的眉毛皱了皱,似乎因为被人打搅而感到些许不悦,但还是说道:“进来。”

    来人是一名厨师公会的侍者,说道:

    “韩部长,那群孩子已经在您的房间里等着了,还有...山之味餐厅老板想要见您,是为了今年食材审查。”

    “让那群孩子等着,山之味的人滚蛋。”韩凌雪眸中闪过一抹厌恶,冷声说道。

    侍者吓了一跳,“山之味的评级是二星餐厅,怠慢他们不好吧?”

    韩凌雪冷笑:“厨师公会的下一场考核就要开始了,让我放下考生不管,去收那些下三滥贵族送来的烂钱?让他们哪来的滚回哪去,顺便告诉他们,下次再有食材造假,就可以关门了。”

    “是。”侍者背上冷汗涔涔,小心翼翼的离开。

    等安静下来,韩凌雪脸上浮现疲色,看向桌上未完成的菜谱,感到一阵头大。

    她在厨师公会地位超然,不怕得罪各方势力,却因为她是一名能够研发出新创菜谱的厨师。

    但这些天来,韩凌雪灵思耗尽,本应预定好在庆神祭拿出的三张菜谱,无论如何也少了一张。

    倘若交不出来,在公会地位无疑会下降。

    韩凌雪斜躺在靠椅上发呆,傲人的身材曲线顿时显露出来,这会儿元力钟表上的分针又往前走了一格,稍作休息后,她整理了一下着装,前往厨师公会的考场。

    在今天中午有一场‘初试’,不予以厨师评级,厨子称号的考核。

    原本以她的地位不用亲自督考,现在却成了避开那些掌权贵族的借口。

    ...

    ...

    走进厨师公会那一刻,林楠有种前世第一次从乡村离开,见到高楼大厦的感觉。

    这竟然是一栋庞大的金字塔型建筑!

    放在前世的文化之中,金字塔一般用作坟墓。

    但美食大陆这里,却代表着厨师们前仆后继,为大陆做出的贡献。

    【看书福利】关注公众号【书友大本营】每天看书抽现金/点币!

    从基层开始,一步步站在顶端。

    一共六层,越往上,居住着阶级越高的厨师。

    林楠在大门口的马厩里拴好马,很多时候从一个地方的停马场就可以看出此处的实力,相比乐师工会,这边的坐骑清一色是铁甲蜥蜴。

    偶尔可以看见拉着豪华车厢的地龙,完全高了一个档次。

    林楠拴好老马,拍了拍身上衣服的尘土,迈步走进厨师公会。

    第一层的大厅占地足有千平,地上铺着光洁的白色地砖,足够大的面积显得人群没有乐师工会那么拥挤。

    来这里的人五花八门,有猎人刚从大裂谷回来,前往厨师公会做食材鉴定,或者售卖,

    也有饭店餐厅的老板,进行每月一次的税务缴纳,

    有厨师用贡献值兑换菜谱研究,

    也有平民乃至贵族阶层,去二楼的厨师公会餐厅享受美食...

38、择日不如撞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