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心立命(1/2)
作者:大金哥
    她,身着绿裳缓缓而来,凄清的月光洒在玉肩发梢,映出清丽俏皮却动人心魄的脸庞,盈盈一笑宛如那空谷中盛开的幽兰,摇曳了习习山风恍如九天仙子倾国倾城,只见她朱唇微启,宛如天音:“云凡哥哥,灵儿来晚了……”

    南宫玉启大惊失色,慌忙转身,借着月光看到灵儿后,暴跳如雷道:“你怎么会在这里!”

    是啊,这一夜本该是他南宫家成就无上伟业的一夜,天下无敌的灵宝,绝世无双的美人,乃至未来几十年后这里整片天地的至尊!但是看到眼前这个女子出现后,瞬间一切都好似化为泡影幻灭!

    不,他还没有输,只要杀了眼前两个人,那么这个秘密依然会随黄土掩埋,只见他凄厉一笑,随后挥手示意黑熊、山狸格杀勿论!

    “嗡……”

    灵儿轻轻伸出右手,掌心向上,凭空竟出现了一颗珠子,约核桃这么大,微微泛出青色流光,隐约中还有惊涛骇浪声传出!

    南宫玉启一见连连吓的后退,厉声摇头道:“不可能!不可能!沧海珠!你到底是谁?”

    灵儿并不作答,口中念念有词:“大罗无情、天地不明、众生有泪、沧海成珠”

    南宫玉启听后疯狂摇头,仿佛绝不相信,缓缓后退,随后竟一把抓住黑熊与山狸掷了出来……

    两妖根本反应不及,满脸惊恐,连主人都落荒而逃了,他们被控制的两兽又何足道哉。

    只听砰砰两声随后大地也为之震颤了一下,两妖还在灵儿身前两丈以外就应声倒地了,引的山中原本无数落叶再次飞扬,李云凡再看沧海珠时最后一滴鲜血才缓缓落下,这下轮到李云凡咋舌了,没想到看似乖巧的灵儿这么厉害,以后可不要惹为妙。

    如此同时,灵儿轻轻捏诀,只见林中留下一道道残影叠加过去,下一秒竟已拦在了南宫玉启前面。

    一心只想逃走的南宫玉启,双目猩红披头散发,连紫金冠也不知道去了哪里,哪里还有往日风采,却还是硬声道:“当真要不死不休吗?可知我是南宫家世子?”说完竟像是开启了某种禁术禁制,全身银白长袍无风自鼓,额头青筋暴起,缓缓中竟生出一对似角非角的东西,并且不时有劈里啪啦的雷电从眉头有自上而下时隐时现。

    这一幕惊的李云凡不禁喊道:“灵儿,小心。”

    但是灵儿却根本不以为意,俏皮的转头看了一眼李云凡心头一暖微微一笑,才淡淡对南宫玉启道:“苍生有命,但你不配!”说完沧海珠竟又有如灵性一般的飞了出去。

    南宫玉启伸出双手,爆发所有的禁术之力,时隐时现的雷电霎时间全部实体化,积聚掌中,威力看似毁天灭地!

    但是,却根本挡不住沧海珠……

    沧海珠触到雷电的一刻,雷电熄灭了,触到掌心的那刻,掌心洞穿了,触到胸膛的那刻,胸膛也洞穿了,仿佛所有的一切在它面前都不堪一击,这个世间唯有灵儿才能让它停下来。

    南宫玉启,这个南宫家的七公子,至死都没有明白,为什么自己苦心修道甚至不惜偷取禁术采阴补阳,同辈之中已是佼佼,但今日却还是一败涂地……

    眼见南宫玉启已死,李云凡才终于放心下来,胸中一口热血再也忍不住喷了出来,那一直乱窜的力量虽然渐渐减弱,却还时时刻刻都在撕裂着他的肉与骨,若不是灵儿赶到,争取了调息机会,恐怕这会后肩已经血肉模糊了。

    灵儿见状赶忙收了沧海珠,过来扶住,待走近时才发现她也有点脸色惨白朱唇失色,看来御珠对敌对她来说亦是消耗颇大。

    “云凡哥哥,是我不好,刚才村中出事,被掳走的是村长的女儿,而我为了跟着山狸找到藏人之地,耽误了不少时间,这才害的你……”说着说着竟双眼微红微微泣声了。
立心立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