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领地任务(1/2)
作者:夜不负
    界域不知道有多大,不过以各处发生的事情来看,地域应该非常广袤。

    每个地方都发生了灾难,暴雨、泥石流、地震、狂风,甚至莫名出现的怪物。

    仿佛是魔域为人类上的第一课,但也不是绝路,很多人都在附近找到了避难所。

    完成任务获得的壁垒设计图,也能在里面找到材料,只是没有专业工具会费力一点。

    开始攻击鹿角魔的人不在少数,就算没有好武器,机智一点也能磨死。

    何况有些人醒来就有同伴,对付起智商不高的鹿角魔更轻松。

    李熤默默看了会儿,也没有发言,随后点开了交易功能。

    他还是第一次进交易所,这里和聊天频道差不多,不过需要绑定物品才能发言。

    频道里只有零星的三条消息,还是同一个人发的。

    [交易者]林逸:“附近有没有兄弟?我们结盟啊!”

    [交易者]林逸:“我这里资源丰富,矿石野果遍地!”

    [交易者]林逸:“妈呀要下暴雨了!这块火晶石看到的拿去,可以生火。”

    交易必须是在同一个区域,说明李熤周围只有一个人,或者还有人只是没发言。

    “这人很聪明啊,想结盟?”

    翻着长棍上的野兔,他摇摇头,如今人类的处境都不太好。

    魔域还没有任何约束,所有欲望都会无限放大,现在的人不比魔兽安稳。

    李熤点开了林逸的交易栏,上面有一颗火红色的小石头,售价0魂币。

    “免费送?还是一个大好人啊。”他惊奇的感叹着,顺手买了下来。

    [火晶石]:富含强烈的火元素,小心使用它,不然会引来暴躁的火精灵。

    李熤把火晶石放在地上擦了一下,嗤的一声带出条小火尾,转眼间又快速熄灭。

    打火石!

    按理说这种石头应该不简单,林逸竟然免费送。

    结盟不可能,结成交易伙伴也许是个不错的主意。

    他现在不需要盟友,自己就能解决鹿角魔,但物资上可能需要找人合作。

    野兔被烤的金黄,原始的醇香飘荡在整个壁垒中,李熤再也忍不住,拿起就开吃。

    味道不是太好,除了外面的一层香脆兔皮,里面的肉有些干涩,倒是嚼劲十足。

    美美的吃了一顿后,通过聊天频道的消息,他知道现在真的到了夜晚。

    便蹲在石板上警戒了一个小时,山洞中果然有不少小动物,窸窸窣窣的出来觅食。

    好在都没有进入壁垒,像是有种东西让它们感到恐惧,李熤在安全的时候睡了过去。

    养精蓄锐才有精力去变强,获得在这个满是魔兽的地方,生存的资本。

    …

    一夜过去,李熤睡的非常不舒服,睡惯了席梦思,冰冷的石块让他早早醒了过来。

    【系统日志:激活进阶任务!】

    【生存领地:击败鹿角魔头领,占领库洛山,奖励魔兽核心!】

    鹿角魔头领!

    他的睡意瞬间褪去,鹿角魔头领不用想,肯定是那只身高三米的鹿角魔。

    先不说好不好打,它的小弟就不好解决,昨天看到的鹿角魔数量绝对不下八十只!

    “有挑战性了。”

    李熤没有退缩,反而战意满满,他不仅喜欢挑战,更是个BOSS狂热者。

    随便吃了点野莓解决早餐,他出了山洞就朝鹿角魔老巢过去。

    暴雨是半夜停的,如今早上的空气格外清新,甚至还有丝丝暖阳透过云层撒下。

    今天肯定是个收获的日子,李熤心胸大开,没有一丝其他人的阴郁。

    路上的鹿角魔非常多,他花了半小时,再次来到了鹿角魔老巢的上方。

    废弃的巨石建筑里,鹿角魔头领正惬意的伸展身子,朝金色暖阳练嗓子。

    其它的鹿角魔都在出门,他没有着急,蹲在草丛中静静等待时机。
4:领地任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