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占领地域(1/2)
作者:夜不负
    几次全力劈砍下去,强壮的鹿角魔头领也伤痕累累,手臂上的伤口更是深可见骨。

    李熤本想乘机解决掉它,可在一声怒吼下,它身上迅速围上一层深红色的血气。

    大剑的攻击完全被阻挡在外!

    鹿角魔头领起身,硕大的瞳孔盯着他,随即摇头怒吼,手中的大斧舞成道道光华。

    李熤被迫后退,鹿角魔头领就像发疯了一般,狂暴的大斧卷动疾风,气势骇然!

    砰砰砰……

    周围的石墙被席卷,道道平削的裂口出现,地面的砖石还被撕裂到疾射而出。

    “打不过就耍赖啊!”李熤惊呼着飞快逃离,现在去刚正面完全是傻子的行为。

    这明显是鹿角魔头领的技能,是技能就有消耗,拖过去才是他说了算。

    鹿角魔头领愤怒异常,小小的敌人灵活的像个猴子,不管怎么抄近路都靠不近。

    几分钟后,它终于接近敌人,可是身体也传来了乏力,大斧都变得沉重。

    “该去新生了!”

    李熤时刻都在观察,鹿角魔头领显出秃废的时候,他的攻击也出手了。

    嗤!

    朴实无华的攻击,破坏力却一点都不简单,轻易的撕裂了鹿角魔头领的身体。

    “呜!”

    疼苦的哀嚎下,一摊巨大的血花撒下,大剑没有停下来,壮大了战斗的血腥。

    李熤虽然战斗了很多次,还是刺激到全身沸腾,这种战斗可不是平和年代能接触的。

    鹿角魔头领在大剑的强势攻击下,缓缓失去了生命气息,库洛山领主就此倒下。

    【系统日志:击败鹿角魔头领,生存领地任务完成,获得魔兽核心!】

    随着系统的提示,倒在地上的鹿角魔头领身上震荡出一股无形的气波。

    眨眼间荡过整片库洛山!

    外围的鹿角魔集体哀嚎,像是失了智般,原本有序的行动变得茫然。

    【系统日志:恭喜你获得领地,开启领地资源!】

    “果然是收获的一天。”

    李熤笑着蹲下,把鹿角魔头领爆的一堆东西捡了起来。

    鹿角魔头领非常大方,一次就给了28枚魂币,还有一颗力量之源!

    [鹿角魔力量之源]:使用后会获得鹿角魔的力量,级别精英。

    力量之源的爆率非常低,昨天九只鹿角魔都没有爆,这次人品爆发了!

    精英级别,又会加多少力量呢?

    捏碎后,一股新的力量涌入身体,他舒服的闭上了眼睛。

    【名字:李熤】

    【天赋:神级精炼】

    【力量:鹿角魔·精英】

    【战技:无(可学习1阶战技)】

    【属性:力量9,体质4,精神1,敏捷1】

    力量增加了4点,体质增加2点,他明显感觉身上的力量大了快一倍!

    呼呼——

    睁开眼,李熤挥动起双刃大剑,这次单手都能舞动,双手在短时间内更是随心所欲。

    变强了不少啊。

    他又盯上鹿角魔头领的大斧头,普通鹿角魔的斧头都能给石头,这把肯定不会差。

    【系统日志:精炼狂野斧,获取本源失败,获得精铁*5、铁块*20!】

    虽然还是没有本源,但材料非常丰厚,李熤美滋滋的收进背包。

    这次的收获远不止这些,最重要的是他成了这片土地的领主!

    【名字:李熤】

    【力量:鹿角魔】

    【领地:库洛山】

    【势力:1】
5:占领地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