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张扬的邻居(1/2)
作者:夜不负
    旁边还有一块菜圃,李熤再次精炼上去,果不其然,又是个微型生长法则。

    【系统日志:微型生长法则融合成功,获得初级生长法则!】

    法则到手自动融合,初级生长加了15%成长,以后的食物肯定不用愁了。

    他美滋滋的关掉资料,眼睛巡视四周一圈,有些遗憾,这里已经没有任何建筑。

    走出废墟,周围的鹿角魔立刻发现了他们,李熤回头看向库克地精,失望的摇摇头。

    地精不仅身材矮小,实力标注的竟然还是弱小,比鹿角魔的普通都不如!

    让地精战斗可能还会逃跑,他只好说道:“都跟在我后面别乱跑。”

    “是,领主大人!”这一刻的库克地精非常老实,语言都恭敬了不少。

    呜——

    没走几步,旁边的鹿角魔便怒吼着向这里过来,五只库克地精紧紧缩成了一团。

    “呵!”

    大剑带动劲风出现。

    李熤正面迎了上去,本来就能轻松打过,现在还有了鹿角魔头领的力量。

    嗤嗤!

    耀阳下的双刃大剑带出两道刺眼白芒,鹿角魔在靠近的瞬间便遭受致命攻击。

    “呜……”

    啪嗒一声,鹿角魔无力跌倒,瞳孔中的血色迅速消失。

    不愧是鹿角魔头领的力量,完全碾压鹿角魔,大剑也没有了任何不适,仿佛量身打造!

    李熤挥挥大剑,上面的血迹掉落,捡起鹿角魔的1魂币,精炼石斧还有几块原石。

    “跟上。”

    继续上路,碰到的鹿角魔都被轻松干掉,来到山坡上时又有64块原石进背包。

    山坡上的草地稀疏,偶尔能看到一两只野兔穿梭,可是树木一颗也没有。

    难道领地中只有枯林能产木材?

    李熤不想接受这个结果,因为枯林不会再生,以后必定会受木材限制。

    顺着山坡上去,走了几分钟,来到另一面下坡的方向时,他才看到密集的树林。

    可是已经超出领地范围,李熤是可以去砍伐木材,不过可能会闯入别人的领地。

    他想了想,带着库克地精在领地边缘砍起了树,顺带观察外面的情况。

    砰砰砰——

    地精现在没有工具,只能用手撸,效率非常慢。

    李熤看不下去,自己过去用双刃大剑砍树,几下搞定一颗获得1份木材。

    一颗小树是1份木材,成年大树也才2份,建造木斧就需要1份。

    看着长三四米的木材,他怎么也想不出小小的木斧,为什么要用这么多木头。

    【系统日志:成功铸造木斧,失去木材*1、原石*1、1魂币!】

    一把很普通的木斧在白光下出现,李熤啧啧称奇,打量一翻扔给了用手撸树的地精。

    接着又砍了四颗,给每只地精配上木斧,随后他停了下来。

    招募来的人口肯定要利用,李熤作为一个领主,总不能事事亲为吧。

    解决掉周围的鹿角魔,他看向了下面的树林。

    树林并不茂盛,里面能清晰看到鹿角魔的身影,实力没变,不过它们行动有序。

    应该也有一只鹿角魔头领。

    抛开鹿角魔,李熤还发现另一种魔兽,是身体呈褐色的石头人,体型比鹿角魔小。

    太远他没有查出底细,不过下面树林明显有其它生灵生活的气息。

    林中被整理出了几条宁静小道,分叉口还有鹿角魔的头颅装饰,好像在张杨战果。

    “这些不可能是人类做的,难道是其它的善良魔兽?”

    李熤决定弄好领地,去这片树林里看看,也许还能收服野外势力。

    【系统日志:领地中的领堡建造完成,请尽快激活!】

    在他探索下面树林的时候,系统提示出现,也代表过去了半小时。
8:张扬的邻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