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黄金海岸线(1/2)
作者:夜不负
    李熤没有再给库克地精好脸色,既然它们懒惰,那就扔到石洞里好好磨炼一下。

    来到初级菜圃旁边,他心情好了很多,神级精炼用出,乌光迅速蔓延。

    【系统日志:精炼初级菜圃,获得精灵法则·微型生长!】

    李熤刚想拍手庆祝计划成功,下一刻系统提示出现。

    【系统提示:拥有更高级的生长法则,微型生长消失!】

    消失!

    兴奋尬在了脸上,他满头问号。

    “还能消失,用低级的融合成高级的不行吗?直接断了我升级的路啊!”

    李熤顿时愤愤不平,这样精炼不仅没有本源,还白白浪费了材料。

    亏大了!

    靠初级菜圃提升成长法则的计划失败,以后想要提升难了,也许只能用高级菜圃。

    他转头看向牧场,资料上说的是驯服力,肯定不会和成长法则重叠。

    【系统日志:精炼初级牧场,获得精灵法则·微型驯化!】

    “果然。”李熤松了口气,打开信息看起介绍。

    微型驯化:增加野性生灵驯化10%,可镶嵌,需要10魂币。(可升级)

    他有一点理解本源了,精灵法则应该是倾向发育,地精科技倾向战斗,相辅相成。

    “还行,以后弄个大型的牧场,把野兽全赶进去!”李熤轻笑着点头。

    他甚至在想,魔域既然有魔兽肯定有巨龙,到时候扔进牧场,巨龙坐骑可能就成了!

    现在领地有了五座初级壁垒和一座石屋,看起来已经有点规模。

    不过还远远不够,四只魔兽也需要住所,他大气的拿出两百原石,建了四座石屋。

    李熤的资源再次变得紧缺,原石只剩68块,魂币47枚,根本不够用。

    看了看天色,经过一早上的忙碌,时间快到中午,他拿着大剑化身成了兢业的领主。

    走出领堡,花了几分钟来到珍贵的水源旁边,这是在一个蓄满了水的小坑上。

    山泉从几块石缝中溢出,水质清澈明亮,李熤捧起来喝了一口,透心的畅快感下去。

    水质真是纯天然的,比净化水好了不知多少倍!

    解了渴他浑身充满力量,提着大剑向旁边的鹿角魔冲去,战斗爆发,怒吼连连。

    鹿角魔现在已经完全变成了资源,没有头领威胁值直线下降。

    早上李熤还在头疼鹿角魔太多,现在他只恨鹿角魔群怎么这么少,根本不够杀。

    剩下的鹿角魔有一百多只,他两剑一只,加上打扫战场也用不到一分钟。

    “呜——”

    今天是库洛山鹿角魔灭族的一天,各处传来哀嚎,接着快速腐化成大地的养料。

    太阳升上正空时,库洛山已经看不见一只站着的鹿角魔!

    “呼,有些饿了。”

    李熤拖着疲惫的身子停下,高强度的战斗就算有鹿角魔头领的力量,也有些吃不消。

    不过战果丰厚,一百多只鹿角魔给了452块原石、113块硬石。

    最重要的是113枚魂币,外加三颗鹿角魔力量之源,全是普通级别,可能没什么用。

    “这些材料稍微够用了,如果用人手挖不知道需要多少天。”

    李熤计划了一下,库克那里的东西肯定要买过来,最重要的是初级渔场。

    这关乎着领地的食物来源!

    全靠野外果实和巨型焦树根本行不通,山坡上有一些野生动物,但捕获不稳定。

    其次是初级工坊,制作装备的重要设施,现在只有灰猫人有把武器,战斗力太低。

    旁边就是别的生灵聚集地,不说去占领它们,怎么也要先武装到不被它们占领。

    剩下的初级木房、初级石房还不用着急,毕竟用不上高级材料,基础的原料已经够用。

10:黄金海岸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