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采矿石头人(1/2)
作者:夜不负
    初级水渠建造的很快,十分钟就把水渠引到领堡旁边,不过用掉了213块原石。

    这时灰猫打猎回来了,带了两头五六十斤的黑皮野猪,战果丰硕!

    “今晚做烤全猪!”

    李熤忍不住大笑道,他还没有奢侈的吃过烤全猪,有点小兴奋。

    三只兽人急忙走出来,配合灰猫在水渠旁边开始处理野猪,一刻都闲不下来。

    他收回心思打量起领地的建筑,一天时间已经小有规模,其中因为预留了城堡区域。

    领设占地达到了六十多米,高级任务需要围墙,石墙5原石1米,耗费将非常恐怖!

    不行,原石根本不够。

    李熤沉思了很久,想要快速完成任务只能去购买原石,可是他魂币也没有多少。

    或许……

    “哈哈,伟大地精的杰作诞生了,全自动采矿石头人!”

    忽然,初级工坊中传来了库克的尖锐笑声,他的眼睛立刻一亮。

    如果真的可行,材料的问题也许能够快速解决!

    李熤忍住激动来到初级工坊,库克的石头人已经完成,身高两米看起来傻傻的。

    关节处有淡淡白光流转,应该是魂币的力量,胸口处有块发光的石头。

    除此之外,整个石头人显得异常粗糙,仅仅能看到些微石头转齿,活动性应该很差。

    库克得意的解释起来:“采矿机器拥有银魂和兽力加持,采矿不需要任何辅助。”

    “它能不间断、全天候采矿,直到源能耗光,是库克最伟大的杰作!”

    李熤看完没有表示,淡淡道:“拿去新找到的矿洞实验一下。”

    “没问题,这可是我用10魂币创造出来的杰作,肯定不会让领主失望!”

    真是下血本了啊。

    李熤知道库克有多贪,这次竟然舍得自己掏10魂币,可见它的决心。

    库洛山的矿洞很缺,派出去的地精只找到一个,普通的石洞都没找到。

    花费了一些时间,兽人把石头人抬到枯林边缘的矿洞,李熤期待的看着。

    矿洞和最初的山洞差不多大小,石头人被启动后,立刻挥舞起大得夸张的手臂。

    砰!

    简单粗暴,没有任何工具,石体被巨大力量砸的哗啦啦震动,迅速裂开。

    再次几下,地面就出现了两块能用的原石,速度比兽人还恐怖!

    好像不错啊,虽然粗暴了点,但效率还行,也许还可以用于战斗。

    李熤没有吝啬的点头:“不错,如果能创造出个伐木机器就好了。”

    “领主,伐木机器需要更多材料,而且我都快忘了怎么制作,可能……”

    库克眼睛雪亮的盯着他,明显想再白出力气是不可能的。

    李熤不在意,现在没有秘银,就算给魂币库克也做不出来。

    领地中没有外人,放石头人在这里采矿不会有任何问题,他带着人回到了领堡。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灰猫几个正在火堆上烤着野猪,旁边还有简易石锅做鱼汤。

    浑厚的肉香扑来,李熤感觉这才是领主该享受的,光吃香蕉算什么领主。

    库克地精雀跃的围上去,主动打造了一些需要的工具,不过都是石质品。

    等待的时间,李熤来到初级工坊,建成后他还没有使用过。

    铸造的创造功能配合工坊才是最好的方式,他想着能不能制作出一些有用的东西。

    “先按照鹿角魔的石斧实验一下。”

    李熤没有用最好的精铁,按照分解石斧的材料,拿出4块原石和1块硬石。

    在系统的帮助下点击使用,耗费了1魂币,白光迅速进行改造。

    工坊中有基本的武器装备模板,在上面使用大致不会出现别的结果,除非材料不足。

    【系统日志:铸造成功,获得劣质石斧!】

    几秒后白光褪去。

    李熤眼中出现一把小石斧,只有巴掌大小,和鹿角魔的大石斧天差地别。

    【石斧】

    品级:劣质

12:采矿石头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