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能力启示碑(1/2)
作者:夜不负
    [武器模板·剑](1阶)

    介绍:材料精铁*15、魔银*4、1阶魂骨*1,可添加能源石、魔金、银魂、魔力粉末、符文石。

    李熤跑到工坊看到了武器模板,和设计图差不多需要基本材料,不能胡乱铸造。

    如果添加魔金银魂一类的材料,还会加大成功率,1阶武器的铸造失败率很高!

    “银魂…魔力粉末……”

    库克用秘银就做出过银魂,魔力粉末他刚好有,源能石也有看到人出售。

    不过缺少基本材料,李熤只能摇头离开,想着得叫人去采矿了,现在石房已经不缺。

    来到通灵台,他拿出十枚缔结币全放了上去,符文迅速启动,阵法形成。

    “这次又会出现什么兽人?”李熤期待的看着阵法。

    三秒后,蓝色的阵法中缓缓凝聚出身影,从中走出三个身材高挑的灰色男性精灵。

    接着是四个强壮的牛角兽人,最后是三个身材瘦小的异人。

    [灰精灵]:级别普通,精通弓术,擅长隐蔽,是堕精灵的边缘生灵。

    [灰兽人]:级别普通,拥有蛮力,永不后退,是牛头人的边缘生灵。

    李熤缔结的都是边缘生灵,这让他感觉到一丝挫败,运气好像有点差。

    好在三个异人非常实在,一个是木工,一个是石工,最后一个还是厨师!

    灰猫等兽人虽然会做食物,但都是简单的加工,除了用火烤和水煮其它都不会。

    “领主!”

    “领主!”

    “领主!”

    十个人集体来到他面前,弯腰沉声问好,召唤来就意味着臣服。

    李熤笑笑:“好,三个异人去各司其职,灰精灵和灰兽人先留下。”

    “是,领主。”三个异人转身离开。

    他留下是想取个名字,兽人本身没有名字,数量又太多,没有名字不好区分。

    领地中只有库克有名字,其它地精同样没有,可能是地位不同吧。

    李熤想了想,不能取的太麻烦,不然自己都记不住。

    有了!

    他忽然灵光一闪:“让你们留下来是想给你们取个名字代号。”

    “名字?!”几个兽人激动了,灰精灵也眼神闪烁。

    李熤不知道他的突然举动对兽人有多大诱惑,继续说道:

    “灰精灵只有一个名字弓灵,灰兽人也只有一个名字,叫蛮战。”

    他解释道:“这是你们族群的名字代号,只能有一个获得,必须让同伴都信服。”

    李熤借用了库克地精的形式,库克是库克地精的老大,其实也只是族群名字。

    这套传统不仅会激发成长,还不用挨个去取名字,省了麻烦。

    灰精灵和灰兽人们互相看了一眼,眼中都是熊熊的战意。

    他们作为边缘生灵,也许一辈子都不会有名字,只能在战场上做个小兵。

    如今李熤给机会,甚至可能成为领地的臂膀出人头地,这份恩赐怎么可能放过!

    “行了,你们去自行决定吧。”

    李熤随意挥挥手,让他们离开后继续来到通灵台,还有两颗缔结石币呢!

    可不要让我失望啊。

    放进缔结石币,通灵台上的玄奥纹路被激活,不再是凝聚阵法,而是化作波纹震荡出去。

    呼呼——

    轻轻的微风拂过脸颊,带着领地中的肉香飘向远方。

    李熤等了一会儿,周围没有出现任何生灵,他好像明白了缔结石币的缔结方式。

    缔结币是直接缔结生灵,相应的实力都不强,缔结石币却是从领地扩散出去缔结。

    就像是扫描领地周围的生灵,给有意向的生灵发出邀请。

    “这种方式不是等于谁先使用缔结石币,谁先获得最好的资源吗?”

    想明白后,李熤激动了,如果不出意外,这片领地的强者都会先筛选他的领地!

    这需要不少的时间,他没有干坐着等待,拿出了征服者宝箱开出来的最后一个东西。
15:能力启示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