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已沉睡太久(1/2)
作者:夜不负
    时间缓缓过去,所有人都缩进自己的壁垒中,心中忐忑的等着事情发展。

    灾难是鹿角魔复生的骷髅,早就有人尝试着把鹿角魔的尸体毁掉,可是不行。

    不管是用火、用石头砸、放进河里冲走等方式,都不能毁坏所有尸骨。

    放在水中还神奇的浮在水面,不受水流影响!

    这次的灾难也有人庆幸,是没有打鹿角魔的人,鹿角魔不死就不会产生骷髅。

    李熤时刻关注着外面的变化。

    鹿角魔的尸体他已经忘了在哪,只把领地清出去的鹿角魔守卫和头领的尸体找到。

    接着让兽人抬去了沙滩,毁掉山道后应该能暂时止住它们的威胁。

    剩下的就没办法了,数量实在太多了,绝对超过两百只!

    夜色好似人们的内心,在几块黑云遮住月亮下,越来越黑,快到伸手不见五指。

    早上收获的22颗萤石,在库克地精的处理下,变成了街道上的路灯,驱散了些许黑暗。

    踏踏踏——

    凌乱的脚步快速靠近,李熤和领地的战士立刻寻声望去。

    “领主,我是蛮战!”

    黑暗中走出来的人提前出声,免了一场乌龙。

    蛮战是李熤派去送妇女异人回村庄的,现在才回来应该吃了晚饭。

    强壮的蛮战快步进入领地,身后跟着同去的兽人和一个女性异人。

    这是谁?

    没等李熤询问,旁边的林达忽然快步走了出去,质问道:“克洛丝,你怎么跟来了!”

    一行人来到面前,李熤看清了叫克洛丝的女性异人,她穿着白色短皮革战衣。

    布料不多露出大半洁白的皮肤,夜里犹如带着层银辉,身材婷立有致,长发轻飘。

    克洛丝没有回答林达,来到李熤面前,悦声道:“领主,我是克缇斯的女儿克洛丝。”

    看着和林达有些相似的无瑕雪颜,李熤第一次觉得做领主真好,再美丽的女人也得问好。

    “恩,你怎么跟过来了?”他问出了林达的疑问。

    克洛丝看了一眼焦急的林达,回过头时娇颜上满是认真:

    “我是正统的克维剑院继承者,有义务协助领主战斗!”

    正统?林达是新一代,这还杠上了吗,李熤轻轻一笑,点开了她的资料。

    [克洛丝]:1阶普通,擅长剑术,理论剑术,白异人种族,克缇斯的女儿。

    级别不高啊,而且剑术还是理论型的,算是个剑术老师?

    林达急忙走过来,狠狠瞪了一眼克洛丝,朝他俯身道:“领主,克洛丝的剑术未成,实力太过弱小!”

    “剑术未成又怎么样,你在哪次理论考核上胜过我一次?”克洛丝不服的辩解道。

    林达头也不抬的呵斥着:“理论不是实践,你这样会丢掉性命!”

    看着两人争吵,李熤摸了摸鼻子,如果1阶普通也算弱小,自己这个1阶都不到的算什么?

    “行了,不止她会有危险,这里所有人都会有危险!”

    李熤作为一个领主,肯定要有自己的气场,怎么能让他们继续争吵下去。

    “知道了领主。”林达起身,侧视一眼克洛丝不再说话。

    “兽人永不后退!”

    蛮战带领着六只兽人,不适时宜的出声低吼。

    “安静,现在所有人分开去围墙内巡视,发现有异动回来禀报。”李熤挥手。

    兽人和精灵低头离开,灰猫掘犟的站在歌林娜旁边,布鲁和歌林娜并没有离开。

    李熤见林达一直悄悄瞪着克洛丝,便说道:“你们两个也跟上去,兽人实力太弱需要协助。”

    “是,领主!”

    “好的,领主。”

    两人结伴快速离开,走远一点的时候,林达再也忍不住,呵斥道:

    “你这不是胡闹吗?别欺负领主不知道,克维剑院没到2阶不能出院!”

    克洛丝冷静道:“领主的领地如果被攻破,我们克维村庄同样会陷落。”
20:已沉睡太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