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碾压骷髅兵(1/2)
作者:夜不负
    银月照临魔域大陆,皎洁的光芒却不宁静,点燃了即将沉睡、已经沉睡的生灵。

    暗云下沉,汇聚重叠太多引得它们震怒,丝丝电蛇浮现,肆意游荡。

    最终凝成木桩粗的电龙,在新生战士的复苏之风下蓦然闪耀!

    咵!

    天际一闪而过刺眼的白炽,大地上的骷髅回应怒吼,宣泄着长眠的怨恨。

    如此异象遍布整个人类界域,所有人都在心悸、颤抖难安。

    李熤的目光一直在远处的巨大骷髅上,骷髅身高两米,骑着一匹骷髅马。

    这只应该是个队长吧?

    他主动忽略了将军的可能,这里才两百多具尸体,不可能那么倒霉的遇到将军。

    “呜——”

    突然,骷髅骑士在战马上嘶吼,身上迅速浮现一个光圈,白色光圈缓缓融入大地。

    李熤感觉不好,光圈扩展触碰到其它骷髅兵,仿佛激活了印记,都朝它汇聚而去。

    它是在召唤集合小弟!

    李熤对蛮战快速说道:“带人去另西面,在骷髅光环靠近之前尽可能的击杀骷髅兵!”

    “是!”蛮战立刻应诺,带着六只灰兽人,拿着大斧头转身离开。

    为了保险,他让三只灰精灵和灰猫也跟了上去。

    普通骷髅兵都是1阶实力,兽人实力才达到普通,相差太大!

    李熤继续说道:“去个人通知库克地精,让它们来看着骷髅骑士。”

    歌林娜二话不说迅速离开,带着一阵暗风远去。

    库克地精肯定不靠谱,李熤还让库克地精来,是想磨炼一下他们!

    如果骷髅骑士要攻打领地,李熤他们完全有时间回来,不会出现问题。

    “都跟我去蛮战那边,我们必须抓紧时间清掉骷髅兵,让它们汇合会很麻烦。”

    李熤说了句,转身向蛮战离开的西面跑去,距离领地最近的骷髅兵也有几十米,时间还有。

    “冲,为了领主!”

    “呜!呜!”

    来到西面,蛮战已经带着兽人和骷髅兵展开战斗,李熤一挥手,布鲁冲了出去。

    砰!

    兽人悍不畏死,挥舞着普通的大石斧和骷髅的骨剑相拼,高下立判。

    蹭蹭蹭,一身蛮力的兽人连续后退数步,手掌发麻的差点握不住石斧。

    “吼——”

    只是这并不能让他们胆怯,旁边的兽人趁着这次机会,石斧劈在了骷髅兵身上。

    咔嚓——

    骨头摩擦的声音出现,刺耳难耐的让人感觉瘆得慌。

    兽人的攻击就到此了,骨头都没有打碎一根,实力的鸿沟一时无法逾越。

    “我来!”

    蛮战挤开兽人,铮亮的铁斧轰然劈下,在兽人面前大发雄威的骷髅兵直接被击退!

    呼呼——

    蛮战抽出铁斧接连狂劈,每次都用出了全力,咔嚓咔嚓声下骷髅兵迅速化成碎骨。

    刚复苏的骷髅兵还未适应身体,加上蛮战的全力爆发,竟然造成了碾压之势!

    赶来的布鲁见没有自己的事,转头向旁边的骷髅兵冲去,硕大的阔剑携带劲风出手。

    咔咔——

    刚刚站稳的骷髅兵立刻消散,根本接不住两剑,化作一摊碎骨留下些东西死去。

    兽人很难对付多只骷髅兵,李熤便让他们集合围殴一只,把危险性降到最低。

    三只灰精灵的武器是硬木弓,对骷髅兵几乎没用,好在能配合兽人拖住骷髅兵。

    十兽人的小队正常对付一只骷髅兵需要耗费几分钟,李熤已经很欣慰,至少不是全然无用。

    林达和克洛丝也出手了,两人仿佛在较劲,手中的木剑带着淡淡光芒争相闪动。

21:碾压骷髅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