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奋战的升华(1/2)
作者:夜不负
    李熤几乎全程划水,几分钟的战斗他只打了几只骷髅兵,其余全被林达布鲁秒杀。

    十只普通级别的兽人小队比他的战果还少,只能充当战场打扫员。

    解决完另外三面的骷髅兵,李熤带着人回去:“我们打了多少只骷髅兵?”

    “86只。”旁边的歌林娜默默回道。

    点点头,李熤发现歌林娜不仅实力强,好像还很善于统筹。

    “好可怕,好可怕!”

    “地底的沉睡战士!”

    “它们复活了,又要统领世界了!”

    回到领地正面,李熤正看到五只缩在墙角发抖的库克地精,面露恐惧的低语。

    竟然没有激发一点东西出来?

    李熤把库克地精叫出来,是想让他们在绝境中激发出潜力,可惜好像没什么用。

    也不想想领地中有多少东西,就算库克地精激发了求生欲,也没有地方施展啊!

    “领主!你终于回来了,我们……”

    库克本想说我们撤退吧,只是看到一脸不善的布鲁,又把话吞了回去。

    李熤没有察觉:“你们回去吧,不要出来。”

    “是!”

    库克地精一溜烟,五只地精迅速消失在了他的面前。

    此时外面的骷髅骑士已经停下释放白圈,好似是感受不到了其它气息。

    “同胞们,我们再次回到大地,是时候夺回领土,向伟大的王效忠了!”

    骷髅骑士白骨长枪挥动,周围一片骷髅兵仰头怒吼,气势变得全然不同。

    “果然,骷髅骑士召回小弟,力量发生了质的变化,棘手了。”李熤喃喃道。

    布鲁一步跨出,掷声道:“领主,区区1阶小兵,如果是生前还会顾忌,现在不过是垃圾!”

    不是他鲁莽,2阶实力有资格说这话,除了骷髅骑士都挡不住一个照面。

    李熤笑了,他不知道征服者宝箱正常能不能开出缔结石币,不过就算有也不会超过1枚。

    他不仅缔结了两个2阶战士,还有更强的林达和拥有越阶实力的克洛丝!

    还有什么好怕的?

    李熤坦然的走出围墙,正面面对骷髅骑士,这一战迟早会来。

    “叛徒!”

    骷髅骑士拍马疾出,来到骷髅兵大阵前,遥指他怒喝。

    什么鬼,我什么时候成叛徒了?

    李熤莫名其妙,打就打吧,还先来个诬赖!

    “喂,兄弟我们认识?我是叛徒,你没有搞错吧!”他借此看到了骷髅骑士的资料。

    [库恩]:2阶精英,死敌生物,蒂亚军团小队长,威胁值120!

    威胁值是目标对自己的全方位危险产生的预估值,和战斗值差相似,不过会随着形势变化。

    李熤看完舒了口气。

    库恩虽是2阶精英,超了他两个等阶,但还不如歌林娜最初的威胁值高。

    这说明在布鲁等人的战斗力下,解决它并不是太难。

    “冲锋,荡平叛逆者,向王效忠!”

    库恩一马当前,挥舞着白骨长枪向李熤疾来,骷髅战马留下一路魂光,气势慑人!

    还好,没有列劳什子的战阵。

    心中的激情被点燃,他同样热血沸腾:“兽人全部后退,其他人跟我冲!”

    李熤也不会什么计谋,既然如此就直接莽过去,谁怕谁。

    “嘿,我布鲁的大剑还没有斩过真正的对手!”

    布鲁兴奋的怒吼一声,速度最快的朝库恩冲去,林达的目光也紧紧锁在库恩身上。

    旁边的克洛丝不甘落后,她没有打算抢库恩,这是男人的争锋。

    李熤就非常有自知之明,在布鲁被库恩大力击退后,迅速绕过去冲向骷髅兵。

    “哈!”

    布鲁站着的身高都达到了库恩的腰身,即使被战马击退,他还是全力打中了库恩。

    “哼,蛮荒的野兽。”库恩长枪挥动继续欺上,不过被一到剑光挡住。

22:奋战的升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