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王将会苏醒(1/2)
作者:夜不负
    远处的兽人在布鲁的怒吼下,神色激动的跑了出去,领地中的副职异人也在看着。

    他们虽是异人,其实除了习性和外表不是人类外,其余和人类没有不同。

    同样拥有感情,拥有价值观,不过他们的价值观是为领主做事,为领主拼尽生命。

    世代的低地位生活,让他们不善于表达,也不敢有过多奢求,有住、有吃足以。

    就是这么廉价。

    即使这样,他们也不傻,知道天灾的可怕,知道这群骷髅是什么生灵。

    那是曾经站在魔域顶端,列为战无不胜的顶级皇族——人族战士!

    复活而来的人族战士没有生物敢小瞧,鹿角魔数量如此之多又没人清剿就能说明。

    此刻他们的领主竟然敢和骷髅战士开战,还赢得这么漂亮,无不心服。

    这就是人族领主的强大吗?

    卑微的心甚至看到了希望,作为最先加入领地,纵使地位底下,也应该有美好未来。

    至少会脱离阴暗、无序、肮脏的地下世界!

    灰猫最为激动,如黑宝石的眼睛紧紧盯着李熤,心绪涌动。

    李熤被这群人的眼神看的有些不适应,他自觉这次战斗没有出多少力,有些羞愧。

    殊不知他们崇拜的是胆量、勇气、人族身份,战斗是他们的事。

    “打扫战场,晚上还要休息。”挥挥手,他镇定的朝领地走去,脚下有些飘飘然。

    “是,领主!”

    蛮战俯下凛然的脸,重重回道。

    布鲁扛起阔剑,笑呵呵的准备和林达跟上去,突然间,倒下的库恩尸体中飞出一道白光!

    “以身献祭,回到王的身边,无人能够阻挡我的信念!”

    库恩的声音从白光中传来,声浪震荡中显露了它的本体,一块洁白如玉的魂骨。

    “什么,还没死透?”布鲁诧异,林达更是木剑本能出手。

    咻——

    他的攻击落空,库恩仿佛没有了意识,全靠献祭之力驱动魂骨,眨眼间划破夜空消失。

    这些仅仅发生在一瞬间,李熤回头看去的时候,只见到一颗流星朝东面飞去。

    “怎么了,刚刚那是什么?”

    歌林娜收回目光,心悸道:“这是亡灵献祭,传说有天沉睡的人族将会彻底苏醒。”

    “他们会获得更强大的力量,扫不灭屠不尽,直到那位王的降临。”

    人族的王?

    李熤头疼的看了会儿,事情已经不可能阻止,他不杀骷髅战士别人也会动手。

    “行了,降临就降临吧,没什么大不了的。”他都是从地球过来的,原本人族的王复活不是很正常。

    歌林娜看着他淡然的神态,心中的彷徨也随之坚定。

    领主都不怕,甚至敢开战,我们又有什么好怕的?

    王不是神,同样会陨落!

    …

    传的沸沸扬扬、让所有人陷入恐惧的灾难,李熤只用了不到一个小时全部歼灭。

    不知道其他人知道了会怎么想,不过他们也没时间吧,现在不是躲着就是陷入灾难。

    这次的收获非常丰硕,蛮战把所有战利品全部放进了仓库。

    本来李熤打算面对库恩时换一套装备,结果最后省了,直接干趴下。

    现在来到仓库一看,直接堆满了一个角落,淡淡白光韵绕下像是座宝库。

    “我看看,都有些什么好东西。”他笑着打量起来。

    首先是魂币,被蛮战细心的分到一旁,有一大堆!

    呤呤……

    李熤一把一把抓紧背包,看着数字往上跳动,最后停在了472。

    嚯,骷髅兵挺有钱的啊!

    咧嘴一笑,他喜欢这种感觉,刚刚破产又成了暴发户。

    魂币不是金币,除了炼金术师制作的,其余都是本体的力量所化,骷髅兵实力更强,掉的也就更多。
23:王将会苏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