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禁地港传说(1/2)
作者:夜不负
    库克地精没有让李熤失望,忙活了一早上,仅仅把城堡地基打造完成。

    他无话可说,看着十几米的地基,至少知道了城堡的大小。

    吃过丰盛的午餐,李熤整理起现有的物资,亡灵确定全部走远,是时候扩张了。

    物资最好的肯定是工坊的模具,1阶武器和1阶制式铠甲。

    武器制作需要精铁、魔银、1阶魂骨,魂骨现在有7根,精铁和魔银一个都没有。

    铠甲制作也需要精铁,还有没听过的明黄石和乌精,现在他是有模板做不出来。

    精铁需要铁锭,铁锭需要铁矿石,魔银听库克说是银锭融合而来,所以还需要银矿石。

    乌精是密乌石提炼出的,这些都有迹可循,唯独明黄石很稀有,只有特定的石洞产出。

    “有些头疼啊,这些材料难道只能去买?”李熤揉着脑袋。

    接着又看向本源,此时他已经有三个本源:初级生长、微型驯化、生物摄力。

    初级生长等级最高,微型驯化还差一块牧场才能升级,他转身去到领地外面。

    利用资源建了一座牧场,半个小时后在神级精炼下微型驯化升级。

    初级驯化:增加野性生灵驯化15%,可镶嵌,需要15魂币。(可升级)

    升级后和初级生长一样,效果提到了15%,镶嵌增加5魂币。

    可惜没有微型壁垒了。

    李熤有些遗憾,如果有微型壁垒,生物摄力也能升级。

    想到这里,他眼睛一转,身体跟着转了起来:“领地中应该还能找到可以精炼的东西吧?”

    如今领地这么完善,怎么也应该有可以精炼的东西。

    渔场没有额外效果,不用想,工坊石房木房也没有,有的只有圣迹和众志碑。

    不行,圣迹和众志碑不能碰!

    这是关键建筑,李熤没有丧心病狂的去精炼掉,别人家的还可以试试。

    【系统日志:精炼初级水渠,获得地精科技·生物摄力!】

    【系统日志:生物摄力科技融合成功,获得新·生物摄力!】

    “哈哈,还是被我发现了吧!”李熤得意一笑。

    初级水渠有隔绝普通生物的能力,那肯定有本源,结果一试真的成功了。

    生物摄力:使1阶以下生物的能力下降,可镶嵌,需要20魂币。(可升级)

    效果变成了1阶以下,巨大提升!

    李熤喃喃道:“现在要是再用在武器上,鹿角魔头领不是得乖乖等死?”

    生物摄力是他觉得最好用的,甚至打算有钱的时候把所有人的武器都镶嵌上!

    李熤笑着补上精炼掉的水渠,转身去到牧场和菜圃,把本源加上去。

    [初级菜圃]:拥有微弱增强种植物的能力,镶嵌初级生长法则,额外增加15%。

    [初级牧场]:拥有微弱增强圈养物驯服的能力,镶嵌初级驯化法则,额外增加15%。

    完美!

    李熤拍拍手,在瞪大眼睛的牧工和圃工面前,淡然的转身离开。

    “领主竟然拥有精灵法则!”

    “领主真是神人,必定和高级精灵有关系!”三人小声惊呼。

    精灵法则是高级精灵的骄傲,普通精灵和生物根本不可能拥有!

    …

    “克维村庄世代在克亚山脉居住,以前的活动区域遍布临海。”

    “只是随着魔兽的迁徙,领域变得越来越小,直到如今只剩下风灵森林一小块……”

    听着林达的述说,李熤明白了此地的方位,库洛山挨着克维村庄的风灵森林。

    处于临海的禁地港,禁地港属于克亚山脉,翻过克亚山脉是曾经东陵国的区域。

    站在领地的山坡上,李熤看着整个风灵森林,豪气道:
26:禁地港传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