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四叶祈愿树(1/2)
作者:夜不负
    风灵森林的大小和库洛山差不多,占地方圆千米左右,只是在森林中感觉很大。

    两个小时后。

    “克洛丝,你确定石精头领在这附近?”李熤看着完全原始,四处都一样的路不确定道。

    布鲁等人实力太过碾压,不管是鹿角魔还是石精,直接一路强推!

    要不是森林地形有些复杂,这个时间完全可以清掉整个风灵森林。

    克洛丝走在最前面,额头上的一根俏皮金发,因主人的汗水压倒,她无比确认道:

    “领主,这里我和克洛伊来过,石精头领肯定在附近!”

    “它没有游荡在野外,而是维护在伴生石洞周围。”

    李熤闻言,跟着她一起扒开附近的草丛,既然是石洞,肯定不会明显。

    林达在一旁蹙眉道:“你怎么又跟她胡闹,是想把魔兽引回村子带来灾难吗?”

    “不会的!”克洛丝尖声道,“我只是想多陪陪她……”

    “可也不能来这种地方啊。”林达还想说,旁边的布鲁忽然猛地惨叫一声。

    “哎呀!谁…扔的石头?”他胡乱的砍着草,谁知一块小石板大小的石头狠狠砸在头上。

    要不是身体足够强壮,承受住了这次攻击,换个人非得脑袋出血!

    歌林娜迅速上前一步,护在李熤身前道:“找到了,是石精头领。”

    众人迅速望去,在布鲁旁边的劲草中,一个黑黑的身影飞速浮现。

    “闪开!”林达心惊的大喊,他没有来过这里,但石精的一切能力都清楚。

    这是石精的炮击!

    歌林娜本来没有在意,不过在黑影放大的时候,还是决定避其锋芒,李熤跟着闪开。

    咻,轰隆——

    躲开之际,一团褐色的巨影带着诡异的安静出现,接着平静打破,在原地轰然炸开!

    布鲁没来得及退开,而且他根本没有想过后退,在最后时刻用阔剑奋力格挡。

    “啊!”

    爆炸掀起碎草与尘土,他的惨叫掺杂其中,如遭受巨锤撞击,整个人倒飞而出!

    砰!布鲁落在五米外,一时难以起身,脑袋嗡嗡作响。

    李熤瞪大了眼睛,他可是2阶普通级别啊,石精头领怎么可能这么强!

    歌林娜心中庆幸,当即脸色沉重的看向土尘散去,露出本体的石精头领。

    [石精头领]:1阶优秀,混乱生灵,威胁值5!

    石精头领比普通石精高了一倍,身体颜色偏暗,防御力明显更强。

    “咦!”李熤有点蒙,它的级别和威胁值都不高,怎么把布鲁一击重伤的?

    林达最先出手。

    木剑带过一道淡淡白光落在起身的石精头领脖子上,接着不可查的又是一剑!

    咔咔——

    “呜……”

    刚刚威武不到三秒的石精头领,低鸣一声迅速解体,留下几件掉落品。

    “就……这?我还!”嘴角扬着血迹的布鲁,表示自己的心灵深受打击。

    他承认自己的实力逊于林达,可也不至于这样吧,石精头领怎么这么不经打!

    李熤同样没有反应过来,只有克洛丝毫无表情波动,默默上前捡起掉落。

    见三人都望向自己,林达缓缓解释道:“石精头领精通石质爆炸,刚刚的技能是炮击。”

    “炮击的威力很强,我也不敢正面接下,但过了这一招,石精头领就没了依仗。”

    如果李熤在石精头领爆炸前查看,威胁值绝对超过200,代表必定受伤!

    “是吗?这个傻石头只有最开始的威风啊,要知道我也跑了。”

    布鲁暗呼倒霉,怎么自己就留下来硬接了呢,其实再给一次机会,他还是会这么做。
27:四叶祈愿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