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诡异克麟渊(1/2)
作者:夜不负
    有主领地限制?

    李熤本来想着以后哪里资源丰富,主领地就放在哪里,现在看好像不行。

    迁移需要神迹石,听名字就知道不简单,可能很难弄到。

    克维村庄存在特殊性,既然这样,把风灵森林全发展到克维村庄下吧。

    他想想释然了,刚准备去旁边的小型方台看看,系统的提示再次出现。

    【系统日志:占领风灵森林,触发征服者奖励,获得征服者宝箱!】

    终于来了!

    李熤都快以为系统忘了。

    [征服者宝箱]:进阶宝箱,可以抽取几件珍贵物品。

    宝箱少了必中的征服光环,他稍稍有些遗憾,不过还是忍不住欣喜。

    上次的征服者宝箱可没少开出好东西,仅是缔结币就有十枚,还有圣迹!

    李熤没有在这里打开,打算带回领地再说,来到旁边的小方台,附近唯一的领设。

    [通灵台]:蕴含辐射符文,可以使用缔结币联通未知生灵。

    这个通灵台和库洛山的不同,符文台是方形,四周布满树枝型的符文。

    难道缔结来的生灵还有不同?

    他想起世界频道中的消息,恍惚记得别人缔结来的生灵还真有不同。

    “让我看看,风灵森林的通灵台能缔结什么生灵。”

    李熤走上台,放下在石箱中找到的两枚缔结币,通灵台立即被激活。

    枝条型的符文流转,带出纵横穿梭的绿色纹路,汇聚到中央,一个小巧的阵法浮现。

    这么小?

    他微微蹙眉,库洛山的阵法可是有近两米大小,这个才半米不到!

    绿色的阵法带着浓浓的生命信息,从中开始飘出淡淡花香,沁人心脾。

    克洛丝眼睛雪亮,喃喃道:“难道是以前风灵森林中的……”

    阵法中至上而下浮出一个小小的身影,接着是第二个,绿芒在这时缓缓褪去。

    “VVvv……”

    悦耳空灵的歌声袭来,小小的身影飞出阵台,众人看清了模样。

    “呀,真的是!”

    “这么小,能战斗吗?”

    李熤心下惊讶,这不是传说中的小精灵吗?太美了!

    [风精灵]:喜爱和平宁静的森林精灵,天生亲和美好事物。

    [花精力]:喜爱花草蝴蝶的森林精灵,天生亲和友善生灵。

    精灵的介绍有些微不同,外表却只是身上的小型衣物颜色有点不同。

    两只精灵外形和人类相似,只有十厘米高,尖尖的耳朵、绿宝石般的大眼睛。

    背上还有一对天蓝色的透明翅膀,飞上天空很难发现,只见小小的脚丫晃动。

    风精灵身上是小巧的蓝色小柔裙,花精灵的是白色小柔裙,娇小玲珑。

    她俩飞到李熤的身边,交叉围着旋转飞舞,空灵的声音不曾断过。

    “真是可爱。”李熤发自内心的感叹着,纵使没有战斗力,也掩盖不住对她们的喜爱。

    克洛丝早已双眼冒出小星星,却又怕太过激动吓到小精灵,小心翼翼的靠近:

    “美丽的小精灵,风灵森林的美好使者,我能摸摸你们吗?”

    小精灵没有拒绝,主动朝她飞了过去,停在略显粗糙的白玉手掌中。

    “唔!”

    克洛丝用另一只手捂住了小嘴,眼中流溢的光彩越发动人。

    布鲁不屑,转头看向别处,歌林娜是至始至终都只看了一眼,便警戒起周围。

    李熤在领主资料上查清了小精灵的作用,暗道:“或许可以带回领地,增加美好度。”

    正事做完,他抬头看向了远处,那里有条深深的黑色沟壑,旁边的土地都是黑色。

28:诡异克麟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