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七梦伴生剑(1/2)
作者:夜不负
    带着满满的收获,李熤准备回领地的时候,半路上被热情的克维村庄妇女拉住。

    风灵森林的魔兽气息消失,她们都清楚是为什么,激动的连可爱的小精灵都忽略了。

    “领主击败了魔兽,我们不会再受魔兽侵扰啦!”

    “魔兽已经远离了我们,不用再偷偷的生活了!”

    “领主战无不胜!”

    “誓死拥护领主!”

    异人们围着李熤,激动的流出了泪水,这一刻她们等了多久?几十代人!

    曾经这里是东陵国的圣地,那时人们安居乐业,享受世外桃源般的生活。

    可是人族的野心与魔兽的兽潮,顷刻间覆灭了这一切,他们还很庆幸。

    克维村庄没有陷入克麟渊,不用在地底生活,能苟且的在地面偷生。

    可谁又想在这种环境下生活,几十代人的积怨,此刻终于得到释放,哭的不能自已。

    林达紧握木剑,脸庞低了下去,他是克维村庄的佼佼者,有实力解决鹿角魔。

    但他不敢动手,小时候不信、不听,发誓长大要除掉所有魔兽。

    随着年龄长大,林达知道的越多手就越软,一剑解决的鹿角魔,成了不可逾越的高山。

    他不甘的尝试过,杀掉一只鹿角魔带出风灵森林,只是结局是个警钟。

    林达的实力是2阶普通,看起来很高,实际上连克亚山脉都走不出去!

    复活的骷髅战士拥有部分鹿角魔的记忆,它们没有被引导走就会回来。

    还好那次复活的骷髅战士不强,林达因此不敢再去尝试。

    万一复活了强大的战士,克维村庄将会陷入灭顶之灾!

    他们敬佩李熤,甚至敬仰,敢和骷髅战士开战没有一丝害怕。

    李熤怎么会害怕,地球过来的人类稍有野心都不会害怕,反而战意满满。

    复活了就再杀,打不过就逃,总有一天阴死你,获得你的力量成为新王!

    为了领地,李熤会这么做,其他人也肯定会这么做,也许要不了多久。

    实力处于最底端的鹿角魔,将会被人类赶杀殆尽!

    复活吧,你们带不走人类就将被人类带走,最后各自成王。

    李熤受不了这种阵势,想着天色不早该回去了,村长克缇斯从剑院走了出来。

    身后跟着十几个年轻的剑徒,有三人抬着一个檀木箱子。

    “领主!”克缇斯快步走来,让李熤挪开的脚步停了下来。

    克缇斯带着剑徒缓缓下跪歌颂,周围的异人全部跟着,林达和克洛丝也没有另外。

    “行了行了。”李熤挥挥手,他来自现代,对这些习俗有些接受不了。

    克缇斯低着头起身,让身后的三人把檀木箱子抬过来,放在地上说道:

    “领主,风灵森林出产伴生石,珍贵的伴生石还是整个东陵国最好的。”

    “我们克维剑院懂得炼剑术,这是先祖留下来最好的七梦伴生剑,愿能为领主披荆斩棘!”

    李熤早把目光放在檀木箱子上,听到这么霸气的名字,心下瞬间火热。

    “是伴生剑!还是先祖留下来的七梦伴生剑!”

    “嘶!传说七梦伴生剑有七把,合七为一能轻易劈开恶龙的皮肤,东陵王都想求的剑!”

    周围的男性异人和剑徒惊呼,他们想要变强,怎么会不知道七梦伴生剑的事。

    他们只听过名字,远远观望过,从未如此近距离看到,心中的激动无法言喻。

    看到他人的表情,李熤也被勾起了心思,好奇的看去。

    【七梦伴生剑】

    品级:2阶卓越

    介绍:炽芒伴生石铸造的长剑,本体为泰夫林利刃,拥有火焰与攻击锁定的能力。

29:七梦伴生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