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变强(1/2)
作者:一只大竹笋
    “这里还有这里都给本船长仔细的挖,一个地方都不准放过。”

    巴基指挥着手下们挖掘着火山下面的岩石眼里满是激动之色。

    就在刚刚他就在这边捡到了亮闪闪的小石子儿,经过他的牙齿鉴定,这绝对是金子没有错了。

    想一想这底下要全部都是金子的话,巴基不由激动的话都讲不起来了。

    “巴基船长,我们这样子挖下去的话不会挖到岩浆的吗?”卡巴吉担忧道,这里毕竟是靠近火山的啊,他们等一下万一把熔浆出来了可怎么办?

    巴基闻言不在意道:

    “放心吧,有本船长在,不会让你们出事的,安心地挖吧,本船长会时刻关心你们的情况的。”

    今时不同往日,他可是会见闻色霸气的强者了,怎么可能会观测不到底下有没有熔浆在活动呢?卡巴吉他们实在是太多心了。

    “真的没有问题?”卡巴吉再次问道。

    他听自家船长说的这话反而不是很放心了,毕竟巴基船长可是个财迷呀。

    巴基闻言,不由骂道:

    “让你挖就挖,哪里来的这么多废话呀,这是本船长的命令给我快点挖。”

    卡巴吉闻言立马闭上了嘴巴开始挖了起来。

    早知道他就老老实实的待在海贼团上睡觉了,你说他没事跑出来瞎凑什么热闹啊,现在好了,还得跟其他们手下们一样干苦力了。

    “你们这些家伙,这是在干嘛?”

    加雷特看到正在挖着石头的卡巴吉等人好奇道。

    “我们这是在挖黄金,加雷特大人。”有海贼回道。

    加雷特闻言看了看灰不溜秋的,我上回说道:

    “这里会有黄金吗?你们确定不是在找钻石吗?我觉得这边出现钻石的可能性反而会更大呢。”

    “真的嘛。这里会有钻石?”

    巴基突然凑了上去。

    加雷特见了,立马按住了巴基的脸免得他脏兮兮的手碰到他干净的衣服。

    “我只是说可能,并没有说这里一定会出现钻石了,你们慢慢挖吧,也许能够挖出来呢。”

    “是嘛?”巴基一听立马对着卡巴吉等人喊道:“你们都给本船长注意一点,要是发现了钻石不准私藏,知道吗?”

    “知道了,巴基船长。”

    海贼们有气无力的回道,他们就在巴基大人眼皮底下干活呢,他们就是想藏东西也得藏得了才行啊。

    “很好。”巴基闻言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随后看着加雷特问道:“话说回来,你来这里干嘛?该不会是想抢本船长的黄金吧?”

    说到这里,巴基不由用身子遮挡住了加雷特的视线。

    加雷特见了,很是无奈的说道:

    “你就不能不要把什么事情都跟的钱扯上关系吗?我来这里是打算进火山一趟的。”

    “进火山干嘛?你难道不想活了吗?”巴基惊道,这火山随时都在喷发了,加雷特居然敢进去,这不是找死,这是在干什么呢?

    加雷特闻言翻了翻白眼道:

    “我是进去修炼的,不是送死的,你们在这里慢慢挖吧,我要先去火山口一趟了。”

    身为一只哥斯拉他难道会害怕熔浆?他这是打算学习一下其他怪兽,吸取龙将的能量生长的方式呢。

    别的怪兽都可以做到,他身为怪兽之王没有理由做不到的。

    “不是吧,要不然你先把空岛上那些黄金所在的位置告诉本船长再去好不好?”巴基继续道,加雷特要是真是在火山里的话,就没有人告诉他黄金乡的黄金到底在哪里了。

    加雷特一听立马无语道:

    “你这是巴不得我死吗?还是对我没有信心啊?”

    “我就去里面修炼一段时间,很快就会出来的,放心吧。”

    说完也不给巴基多说的准备,直接朝着火山口跑去。

    巴基见了刚想要追上去,可想了想加雷特去的是炽热的火山,立马又停下了脚步。

    “这个家伙应该不会自己找死才对的吧。”巴基有些不确定的自语着。

    “真是滚烫又炽热的地方啊。”加雷特看着翻滚着的熔浆不由感慨道,随后朝着熔浆扑去。

    “咚……”

    加雷特掉入熔浆之中,一身衣服立马被烧着了,但人却在熔浆之中安然无恙。

    他现在感觉除了有一些热以外,就没有什么不舒服了。

    “还真是有泡温泉一样的感觉啊。”加雷特念叨着,在熔浆中翻了一个身便变成了哥斯拉泡在了熔浆中。

    炽热的熔浆在加雷特巨大的身体上流淌过,立马开始颜色变黑成为了黑色的熔岩。

    而它带着的能量正通过哥斯拉暗绿色的皮肤进入身体内。

    加雷特可以感觉到浑身血液都在快速流动,整个身子各处都传来了细胞加速分裂的声音,他能清晰的感受到自己正在变大。

    “真是美妙的感觉啊。”

    加雷特泡在熔浆里,时不时拍打着凝固了的熔岩。免得他在里面越睡越进去,然后被这些凝固了的熔岩给活埋了。

    流淌着的红色能量进入着加雷特的身体,让他暗绿色的皮肤开始逐渐变成了暗红色。

    随着越来越多的熔浆变成了熔岩,整个火山的温度开始急剧下降。

    而第一波感受到温度变化的人正是巴基一伙。

    “巴基船长您有没有发现现在这里好像不那么热了啊。”卡巴吉出声道。

    “是啊,我感觉现在凉爽多了呢。”其他海贼也跟着附和道。

    微眯着眼睛快要瞌睡的巴基闻言立马清醒了过来,开口催促道:“不要偷懒,快点给本船长继续挖,争取今天把黄金全部挖出来。”

    “是,巴基船长。”海贼们回道。

    巴基听了,这才满意的点了点头。

    随后漫不经心的感受了一下地下的熔浆,顿时整个人吓了一跳。
31 变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