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 巴基的秘密武器(1/2)
作者:一只大竹笋
    “本船长有这么吓人吗?倒是告诉本船长那个家伙在哪里啊?”

    巴基看着逃跑的平民们抱怨道,他又不是过来打劫这些家伙们的,他们这害怕个什么劲啊,就他们那点贝利,他还嫌浪费他的时间呢。

    他巴基大人过这次过来,可是帮他们铲除邪恶的国王的,他们不欢迎也就算了,居然还这副态度,实在是太伤他巴基大人的心了。

    “巴基你清醒一点,现在我们是海贼。”加雷特提醒道,这才是正常平民见了海贼的反应好不好?

    像是威士忌山峰那群家伙假扮的平民才是最反常的。

    “好吧,全体准备一下。”

    “全部上岸去抢王宫,不,是去拯救这里的被迫害的居民们。”

    “是,巴基船长。”

    海贼们回着,挥舞着武器看着岸边。

    “不好了,不好了。”

    “瓦尔波大人陛下,巴基海贼团来到我们的国家了。”

    山顶上的城堡内,杰斯慌张的喊道。

    “什么?居然有海贼敢跑到本国王的国家来吗?”

    瓦尔波大惊道。

    “是的,瓦尔波陛下。”

    “巴基海贼团可是穷凶极恶的海贼啊,我们必须马上逃跑才行啊。”

    杰斯点头道。

    “那还等什么?快点给本国王收拾东西离开这里吧。”瓦尔波喊道,巴基海贼团他可是有了解过的,拥有一个七千万贝利和六千万贝利的海贼团,可不是他这个小国王能够轻易抵挡住的。

    之所以,他能够了解的这么清楚。那可是因为这段时间报纸上到处都在刊登这则消息呀,他就算是再懒也会关注一下大海上的情况的。

    再加上他脚下的这片土地又在伟大航路上,这里时常会出现强大的海贼都是很平常的事情,如果事先不了解来的海贼是谁的话,很有可能就会死在这里的。

    随着瓦尔伯的一声令下,整个城堡便开始活动了起来。

    所有护卫们开始搬动着值钱的财宝往山下跑去,在哪里有瓦尔波打造的大型潜水奇袭帆船。

    山脚下,巴基等人在抓住了一个居民询问后。

    立马便知道了瓦尔波的王宫在哪里了,二话不说就带着海贼们冲上山去。

    满是风雪的山上,寒风极为刺骨。

    海贼们颤抖着身子努力往上爬着。

    “巴基船长,要不然还是你们上去吧,我们就不上去了,我们实力也没有船长大人你们强,去了也只是拖后腿而已呀。”

    “是啊,是啊。”

    其他海贼闻言,也跟着附和道。

    巴基听了,看了看冻的瑟瑟发抖的手下们。

    想了想等这些家伙上去,他都已经把东西给搬回来了,便点了点头道:

    “好吧,那你们就在这边等船长回来吧。”

    “加雷特,卡巴吉我们走。”

    “巴基船长,我能不能也待在下面呢?”卡巴吉出声道,这么寒冷的天气,他真的不想再往山上爬了,这实在是太折磨人了,他宁愿在底下吹冷风,也不想爬山了。

    “你可是本船长的得力手下,你不跟着来这怎么可以呢?”巴基开口道。

    就他和加雷特上去的话,那万一上面的彩宝很多拿不下怎么办?他还是需要有人帮忙拿的。

    “可我这爬不上去啊。”卡巴吉为难道。

    “没有关系的,本船长会帮你一把的。”巴基笑道,提着卡巴吉就往雪山上跑。

    卡巴吉见状这下子是彻底没有办法了。

    海贼们见了,则很是庆幸自己不是干部啊,否则的话也得跟卡巴基一样,不得不上山了。

    满是雪的山上,道路极为丝滑难走。

    巴基三人一步一个脚印在雪中穿行着。突然,巴基停了下来目光望向了一个方向。

    “怎么了巴基,你发现什么了吗?”加雷特见了,好奇道。

    “有一群家伙正在下山。”巴基开口道。

    “嗯,下山?”

    加雷特闻言说道:“这个时候会下山的,那就只有瓦尔波和他的护卫们了吧。”

    “他一定是得到我们要上山的消息,现在正在往山下逃跑呢。”

    “是的,本船长也是这样认为的。”巴基点着脑袋道。

    “那你决定怎么办,是现在追过去嘛,不然等他们走远了的话我们就追不上了。”加雷特提醒道。

    “当然了,我们现在就过去。”巴基说道,就开始跑了起来。

    刚还十分费力的他现在脚下健步如飞,丝毫看不出来被雪阻拦住前进的样子。

    加雷特不得不说贝利给了巴基力量啊。

    另一边,瓦尔波带着手下们抬着贝利还有财宝正在下山。

    突然看到飘着雪花的天空有什么东西飞了过来,定睛一看这不是巴基还有谁?

    “你们这些家伙想带着本船长的贝利还有财宝去哪里呢?”巴基看到他们抬着的箱子,立马大喊道。

    瓦尔波听到巴基居然想占有自己的财宝,顿时生气的大骂道:

    “你这个红鼻子混蛋,这是本国王的财宝,我劝你现在赶快离开,否则就不要怪本国王不客气了。”

    “可恶,你居然敢羞辱本船长的红鼻子,这下本船长不但要你们把财宝留下来,还要你们把小命也给留下来。”巴基恶狠狠道。

    “别想伤害瓦尔波国王。”

    杰斯大喊道,搭着弓箭便朝着巴基射去。

    巴基见了,顿时乐了,连躲避的想法都没有就任由箭矢穿过了自己的身体。

    瓦尔波一伙见了,顿时脸色极为难看。

    眼前这个红鼻子家伙果然跟传闻的一样,不害怕枪炮攻击呢。

    “你们这些家伙还有什么手段就快一点使用出来吧,不然的话本船长就要开始收拾你们了。”巴基嚣张的说道。

    国王军就是国王军,全部都是一群没有用的家伙呢,看样子带加雷特来完全是没有必要的啊。

    “不行了,瓦尔波陛下。”

    “必须使用合体绝技才行了。”杰斯出声道。

    “是啊,瓦尔波陛下。”克罗马利蒙也跟着点头,敌人实在是太棘手了,他们三个人一起上也不见得能够获胜,必须要结合三个人的力量才能打败这个家伙的。

    “好。”瓦尔波闻言也含糊,立马在巴基震惊的目光中把两人吞了。

    随后,吐出来了由两人合体而成的家伙。

33 巴基的秘密武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