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 谈妥(2/2)
作者:一只大竹笋
    只不过是因为他一直想要造一艘让自己满意的船,才决定给出优惠的。

    加雷特听了摇了摇头道:“我想你误会了,我的意思并不是觉得这个价格太贵,只是觉得这个数字还挺吉利的。”

    “只要你觉得这艘船只这样改合适就行了,我信得过你的。”

    “这样啊?那就好呢。”冰山听了不由松了一口气的,他还真担心对方会说这个价格贵了呢?

    毕竟十八亿贝利的船只放眼整个大海也不见得有几艘呢。

    “嗯,那我们就先回去筹集剩下的贝利了。这边你要是搞定了船只的话,可以打电话虫给我们的。”加雷特说道。

    “没有问题,各位请慢走呢。”

    冰山笑道。

    “好的,好的。”加雷特点了点头,带着海贼们便离开了。

    而在加雷特离开了以后,冰山拍了拍手道:

    “既然订金已经到账了,那么现在就可以开始建造船只了,这些贝利足够我们购买来想要的材料了,大家准备动工吧。”

    “我想你们也想造出一艘整个大海上最好的大船吧。”

    “是的,社长大人。”

    船工们兴奋道。

    “那就开工吧。”

    冰山喊道。

    “是。”

    船工回道,立马朝着造船厂奔去开工了。

    “我们现在还不能去司法岛?”

    东利和布洛基坐在船只听了加雷特的计划后说道。

    加雷特闻言点了点头:

    “是的,船只正在建在建设当中,现在去司法岛的话,容易惹上麻烦。”

    “我们最好还是等船只建造好了以后再去司法岛救人比较好,当然这段时间内我们也不是在这边等着的。”

    “我们可以想办法靠近司法岛把你们两个并没有被海军抓住的消息告诉他们。”

    “这样一来,他们自己从司法到离开的话,可以省去很多麻烦的。”

    那么庞大一艘船建上三五个月都是有可能的,虽然说海贼世界怪物多,但肯定是需要一点时间的。

    而在这段时间里他是不想去司法岛哪里惹麻烦的,毕竟那边距离是七水之都这么近,又有通向海军本部的大门。

    他们虽然可以轻松在司法岛上救人,但等船的这段时间里还是很容易被海军围堵的。

    “那我们到底要怎么做才能把消息传递过去呢?”

    东利挠着脑袋道,虽然他救同伴的心情急切,但还没有到那么鲁莽的地步。

    毕竟他现在是巴基海贼团的一员呢,凡事还是要替整个海贼团考虑的。

    “这件事情你们不用担心,我会处理好来的。我今天晚上就会出发去司法岛,让你们听到凯西和奥伊莫的声音的。”

    加雷特笑道。

    办法他一早就想好了,那就是由他一个人潜入司法岛去把这个消息告诉凯西和奥伊莫。

    这样一来的话就可以不动声色的解决这个棘手的问题了。

    “真的嘛?那真是太谢谢你了。”布洛基东利激动道。

    加雷特闻言摆了摆手道:“这都是我应该做的,不过找到他们以后,得让他们在司法岛上继续待到船只完成后才能离开,这点还希望你们两个能够理解呢。”

    “没事,这个都没有关系的。”

    “他们两个人在司法岛上待了那么久,也不在乎这多待几天的。”

    “是啊,这都没我了关系的。”

    东利和布洛基笑道。

    “那就好,我这就准备出发了。”

    “你们两个待在这里准备接听凯西和奥伊莫的声音吧。”加雷特笑道,纵身一跃跳下了船只,朝着海上铁轨的方向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