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 不耐烦(1/2)
作者:一只大竹笋
    “所有人都回来了没有?”

    亚特兰蒂斯号上,巴基看着海贼们问道。

    “都回来了,巴基船长。”海贼们喊道。

    “那就好,准备开船吧。”巴基点了点头。

    “等一等。”加雷特出声道。

    “怎么了?加雷特。”巴基疑惑道。

    加雷特闻言没有理会巴基而是看着布鲁克道:“你打败了龙马后,他的剑在哪里呢?”

    “剑还在他身边啊,加雷特先生。”布鲁克如实回道。

    “什么?你把秋水放在他身边?”

    “我的天,那剑可是很值钱的啊。”加雷特揉了揉脑袋道。

    “值钱?”巴基一听这话,立马就让手下们等一等了。

    身为一位勤俭的船长,他是不会放过任何赚钱的机会。

    “是的,秋水很值钱的。”加雷特点了点头说道:

    “趁着现在恐怖三桅帆还没有沉没,我劝你最好赶快去把它取出来吧,否则的话你肯定会后悔的。”

    “这个不用你说,本船长现在就很后悔。”巴基开口道,提着海贼就往岸边跑去:“快点告诉本船长,你们这群家伙把那把剑放哪里去了,快带本船长去找。”

    “是,是。”

    “巴基船长请往这边来。”海贼指着一个方向道,巴基立马抓着他就往哪里跑去。

    城堡的废物里,龙马的尸体静静地躺在这里,秋水则被他紧握在手中。

    巴基看到这一幕不由开心的把手下一丢就跑了过来拿秋水了。

    结果却发现龙马的尸体一直紧握着秋水不肯放手。

    “你这个混蛋,把这把剑给本船长放下来。”巴基大骂着拔着剑,这个混蛋尸体死都死了,居然还有这么一柄好刀干嘛?

    留给他巴基船长不行?实在是太可恶了。

    “巴基船长不好了,这个地方开始下沉了,我们得马上逃跑才行啊。”海贼摸了摸自己满是灰尘的屁股,结果灰没摸到摸到了一手水,仔细一看这才发现地面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被海水给泡湿了。

    “可恶!”巴基听到这话脸色很是难看,但试了几下又从这个家伙身上拔不下刀来。

    只能抓着龙马的尸体返回亚特兰蒂斯号上了。

    “我说巴基,我叫你把秋水带回来,你没必要把这尸体也带回来吧,还是说你觉得咱们船上缺少一个木乃伊装饰物?”加雷特皱着眉头道。

    他们这一大船活人的放个尸体多不好啊,这容易破坏床船上的风水呀。

    “你当本船长,想把这个混蛋给带上来吗?这不是这个混蛋死了都不肯撒手吗?本船长掰又掰不下来,哪里又要沉没了,只能这样做了啊。”巴基没好气道。

    这可是他巴基大人的新船,他怎么可能会吃饱了没有事情干把一具尸体带上来呢,还不是因为实在是拔不下这把剑来嘛。

    “既然是这样子,那就快点把剑拔下来,把这具尸体送回大海里吧,这个家伙可是和之国的龙马,要是被和之国的家伙们知道他被我们这样子弄的话,估计会追杀我们的。”

56 不耐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