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 通话(1/2)
作者:一只大竹笋
    “你放心吧,我们海军要真想对付他的话,还用不着用这么卑鄙的手段。”

    “我们大可以正大光明的直接去抓捕他。”

    战国开口道,对付一个小丑巴基而已。

    他们还没有到丢脸丢到整个大海,用七武海作饵料的地步。

    “那就最好了。”一听这话,香克斯的声音立马又恢复回了懒散了。

    “事情我就通知到这里了,我想米霍克你应该没有什么意见的吧?”

    战国又开口道。

    “嗯,我没有意见。”鹰眼米霍克冷淡道,他也挺想见见巴基的。

    毕竟能被香克斯成为好朋友的家伙,他倒是要看看对方有什么出众的地方。

    “那到时候,小丑巴基来本部的时候。请你务必到场呢。”

    “会的。”

    “那就没有什么事情了。”

    战国说道,便挂断了电话。

    “战国大人,战国大人那个家伙的身份查出来了。”

    战国刚挂断电话虫,门外便传来了传令兵慌乱的声音。

    看样子传令兵已经知道了小丑巴基前海贼王船员的身份了,而且还被吓得不轻呢。

    “我已经知道他的身份了,不用这么大惊小怪的了。”战国淡淡道。

    “什么?”传令兵一听这话立马又被惊讶到了,他这才刚刚查到战国元帅就知道了吗?难道说战国元帅有预知的本事吗?

    “好了,不要胡想了,你该干嘛去干嘛吧,有事我会通知你的。”

    “是,元帅大人。”传令兵点头道,迈着步子便离开了。

    战国见了便拨通了五老星的电话。

    “事情搞定了吗?战国。”

    “还没有五老星大人们,我这边遇到了一点麻烦,想要跟各位报告一下。”战国开口道。

    “什么麻烦?”电话另一头的五老星听到这话顿时问道,能让战国觉得是麻烦的麻烦,那到底是什么麻烦呢?

    “我刚刚调查出来了,小丑巴基是罗杰海贼团的船员,并且跟红发海贼团的香克斯是好朋友。”战国说道。

    “所以你打电话过来是想询问我们还要继续招募他为七武海的事吗?”

    五老星一听这话,立马就明白战国到底是什么意思了。

    “是的,五老星大人们。”战国点头道,他打电话过来就是想问这个事情的。

    “哈哈哈,战国你大可不必问我们这件事情的,小丑巴基是不是前海贼王的船员并没有多大关系。”

    “我们需要的只不过是一个大海贼而已,而现在这个消息反而很不错呢。你着手准备一下把这个消息散播出去吧,然后再招揽他来。”

    “是啊,前海贼王船员都被我们给招揽过来了,这对于其他海贼们来说无异于是一项重击呢。”

    “让他们知道当海贼是没有出路的,最后的结局还是要投降政府的。”

    “是啊,战国你这么聪明怎么这个时候犯傻了呢?”

    其他五老星们也跟着说道。

    “那我明白了。”战国点了点头道,既然五老星大人们都这样说了,那他接下来照做就是了。

    “嗯,早点把这件事情办好了吧,王下七武海少一个人终归是不好的。”五老星们笑道,接着挂断了电话。

    战国闻言叹了叹气便继续拨打着其他人的电话。

    当然,这次依旧不是多弗朗明哥。

    而是熊的电话。
59 通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