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莫比迪克号(1/2)
作者:一只大竹笋
    波涛汹涌的新世界,到处都潜藏着危险。

    可就在这么危险的大海上依然有一艘小船正在坚挺的前进着。

    没有错,这艘船只就是鹰眼米霍克的棺材船。

    如果让加雷特看到了的话,肯定会竖起两根大拇指来上一句,你真六的话的。

    “这天气看样子是要准备下雨啊。”鹰眼米霍克抬头望了望天空喃喃道,随后伸手拔出黑刀,朝着后方一挥。

    巨大的斩击凭空而出激荡着空气,推动着小船快速滑过水面。

    波涛声中夹杂着巨大的爆炸声,小船就在这样的情况下不断的飞快的加速着。

    在波涛汹涌的海面划过一道水线,消失在了大海上。

    过了一会儿,乌云密布的天空突然消失了,取而代之的这是风和日丽的阳光。

    仿佛刚刚一切都没有发生过一样,新世界的天气就是这样多变,你永远也不知道下一次会是什么天气,可能是拳头大的冰雹,亦或者是狂乱的海风。

    “咱们到哪里了啊?”加雷特从海水里钻了出来,身上依旧挂着四个零件问道。

    没有办法,这几个家伙虽然块头确实是算得上大,但他们游泳速度真令人堪忧呢,他尾巴甩两下子都比他们拼命有上几分钟游的远了。

    “不知道。”布洛基揉了揉道。

    他们只知道自己家乡的方向,至于现在在哪里,反正是不知道,不过肯定就在新世界就是了。

    “好吧。”加雷特闻言说道,他就知道不该指望这些家伙,毕竟这些家伙看起来也不像胆大心细的样子,更何况这里还是新世界,不知道位置也很是正常的啊。

    随便找了一个小岛屿加了一侧,加雷特便带着四人游了上去。

    “你们如果不累的话抓紧时间建造一艘木筏吧,如果累的话找个地方休息一下吧,反正我是很累的,你们自己看着办吧。”加雷特一上岸就会直接躺着了。

    布洛基等人见了也跟着躺下了。

    虽然说他们这一路上都没有花什么力气都是加雷特带着他们走的,但光是为了抓紧布洛基粗壮的大腿不被海水冲走就费了他们很大的力气呢。

    他们现在实在是没有办法再继续建造木筏了,还是好好睡一觉,等起来的时候再说吧。

    天色慢慢黑了下来,远处的海面上一艘巨大的船只正在慢慢航行,船只上欢声笑语,人们正在举杯高唱着。

    “老爹您应该少喝一点酒水的,您的身体吃不消的。”马尔科看着大口喝酒的白胡子开口道,眼里满是担忧。

    “哈哈哈,马尔科。”

    “你也不要太担忧了,我自己的身体我自己知道的。药水是解决不了问题的,只有酒水才能缓解我的伤痛啊。”白胡子笑道。

    “那也不能喝这么多啊。”马尔科皱眉道。

    大家好我们公众号每天都会发现金、点币红包只要关注就可以领取年末最后一次福利请大家抓住机会公众号[书友大本营]

    “哈哈哈,今天可是个开心的日子。”

    “不多喝一点怎么行呢?马尔科你也来上一点吧。”白胡子大笑道。

    马尔科闻言摇头道:“不了不了,老爹您也少喝一点吧。”

    自己也不是二十多年前的小伙子了,现在也逐渐迈向中年了,马尔科知道酒水这种东西是不能多喝的。

    “哈哈哈,好吧,好吧。”

74 莫比迪克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