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 海运王(1/2)
作者:一只大竹笋
    “乌米特大人,最近我们的海运生意受到严重的冲击。”

    “这个月的业绩严重下滑,相比上个月我们至少少了六成的收入啊。”

    昏暗的灯光下,身穿着西装的男子,手握着表格报告道。

    坐在躺椅上对乌米特闻言皱了皱眉头道:“怎么可能会少这么多,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穿着西装的男子闻言立马开口道:

    “报告乌米特大人,这都要怪那个巴基。”

    “他在香波地群岛建立了巴基海运公司,不但抢走了我们的生意。而且,还在打压我们价格。”

    “导致最近我们的生意一直不景气,而他却在发大财。”

    【领现金红包】看书即可领现金!关注微信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现金/点币等你拿!

    “巴基?”乌米特念叨着,突然觉得有些熟悉。

    开始从自己的抽屉里翻阅着什么,很快几张报纸,还有一张悬赏令就出现在他的手里了。

    “小丑皇巴基?前海贼王的船员,现四皇香克斯的至交好友,现王下七武海,一人在海军本部曾与鹰眼米霍克以及多弗朗明哥战斗?”

    乌米特看着桌上的报纸喃喃道,难怪有敢跟他抢饭碗的勇气,原来是有这种背景实力啊。

    “乌米特大人,我们到底该怎么办呢?再让这个家伙这样子下去,我们接下来的生意就不用做了,这个混蛋不管是大件小件还是护送客船的生意,全部做。”穿着西装的男子开口道。

    要是他们没有办法阻止这个家伙的话,那他们这么多年以来的努力就要付之东流了。

    乌米特闻言手指在桌面敲了几下道:

    “召集手下们,我们去香波地群岛一趟,这个家伙实力太强,背景又太深厚了,跟他硬拼,我们是不会占到任何便宜的。”

    “要是能跟他谈拢也就算了,如果谈不拢的话也就只能跟他开战了。”

    乌米特紧握着拳头,要是这个小丑巴基不愿意跟他和谈的话,那就只有拼个鱼死网破了,没有贝利收入,他还活什么啊?

    “是,乌米特大人。”男子点了点头说道。

    几天后,香波地群岛周围来了十几艘船只。

    他们统一挂着海运王的旗帜,朝着八巴基海运公司气势汹汹而来。

    很快就来到了亚特兰蒂斯号附近。

    “你们这些家伙是谁不知道这里是巴基船长的地盘嘛,还不把船停下来。”

    守在亚特兰蒂斯号附近的海贼们见了,立马拦住了气势汹汹的船队。

    “你知道我们是谁吗?居然敢拦住我们的去路。”船队上,身穿黑色西服的男子开口道。

    “不管你们是谁,就算是世界政府还有海军来了,见到我们巴基海贼团的旗帜都应该在这里停下来,老老实实接受检查的。”海贼们讥讽道,他们的船长可是伟大的巴基大人啊。

    这些家伙居然还敢如此的鲁莽,真是不知道死字怎么写呀?

    “你们居然敢阻拦伟大的海运王乌米特大人的船只,我看你们是活的不耐烦了吧。”穿着西装的打手们冷声道。

    “有人想要闯关,快点报告上去,请求亚特兰蒂斯的火力支援。”巴基海贼团的海贼们一听这话,立马朝着后方大喊道。

    居然有人敢来挑衅他们巴基海贼团,这下就让他们知道一下他们海贼团的大炮威力。

80 海运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