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相见(1/2)
作者:一只大竹笋
    “巴基新闻报可真是有意思的东西啊。”

    “巴基居然整出来了报纸,真是让我没有想到啊。”

    新世界的某座小岛上,香克斯接过来了新闻鸟送来的报纸看了看后笑道。

    鹰眼米霍克闻言瞥了一眼报纸道:

    “不过都是一些无聊的事情罢了。”

    “这有什么值得开心的呢?我看你最近精神状态不错,来陪我过几招吧。”

    “哈哈哈,你还是这个样子呢。”

    “我现在可是一个残疾人了啊,难道你打算欺负我吗?”香克斯笑道。

    “残疾人?在我眼中你可并不算是个残疾人呢,拿起你的剑来吧,让我们分一个高下吧。”鹰眼米霍克微眯着眼睛说道。

    “不了,不了。”

    “我是来找你喝酒的,可不是来找你打架的。”香克斯笑道。

    “那就没有什么意思了,我是来寻找值得一战的对手的,可不是来找一个酒鬼的。”鹰眼米霍克失望道。

    “不说这个了,来来来喝酒吧。”香克斯笑道,搭着鹰眼米霍克的肩膀递着酒水。

    “你不打算问我为什么要对巴基动手吗?”鹰眼米霍克接过酒杯问道。

    香克斯闻言大笑道:“这有什么好奇怪的,反正你也伤不到他的,以他的果实能力让你砍上一天一夜都不会有事情的。”

    “只是我没有想到他能够将能力开发到这一步,居然已经能够跟你对抗了呢,看样子这些年他也并不是只会找宝藏而已啊。”

    “我还以为当初吃了恶魔果实以后会让他一直颓废下去了,弄的我这些年不太敢见他呢。”

    “现在听到他已经崭露头角的消息,我就放心了很多了呢。”

    “我觉得你还是需要小心一点好,那个红鼻子可是说过不会放过你的。”鹰眼米霍克喝了口酒水说道。

    他不清楚两人之间的恩恩怨怨,不过该转达的话他还是要转达一下的。

    “哈哈哈。”香克斯闻言笑道:

    “巴基又在开玩笑了,我们两个可是好朋友啊,他肯定是想我了啊。”

    “还有你可千万不要在他面前提他的红鼻子呢,他会非常生气的,到时候就算是我也没有办法让他安静下来呢。”

    “放心吧,我会让他安静下来的。”鹰眼米霍克摸了摸酒杯道:“上次还有没打完的战斗,我想找个时间去跟他打完来。”

    “我也想要知道一下,这个世界上是不是真的有我伤不到的家伙?”

    “那你恐怕就要失望了,巴基的果实能力真的是你无法想象的,当然如果你用拍的话肯定会获胜的。”香克斯笑道,当初巴基吃了果实以后。

    他们试验了无数次,结果是巴基的果实能力,克制所有的斩击的。

    “剑士如果使用剑拍的话,那还称为什么剑士?”鹰眼米霍克开口道,他的剑道一往无前。

    没有什么斩不开的,如果有的话那肯定是他的剑道还不够强。

    “好了好了,不说这些事情了,来喝一杯吧,今天可真是值得开心的日子呢。”香克斯举着酒杯笑道。

    “不了,你这个酒鬼只会让我变得跟你一样懒散的。”鹰眼米霍克拒绝道。

    “来啊。来啊。”

    “到都到这里来了,不喝一杯怎么行啊?”香克斯笑道,举起来了酒杯。

    鹰眼米霍克见状叹了叹气无奈道:

    “好吧,好吧。”

    “这是最后一杯了,喝完这杯我是不会再陪你喝了,你这个酒鬼。”

    “你说什么酒不够吗?”香克斯张大了嘴巴惊讶道,立马把自己的酒水往鹰眼米霍克的杯子里倒了一点。

    “这样不就够了?我这里可是有喝不完的酒水呀,别客气,尽情喝吧。”香克斯笑道。

    “你这个家伙。唉……”鹰眼米霍克叹了叹气,脸上满是无奈。

    “您好!请问这里是风车村?”

    东海风车村上,穿着蓝色风衣带着黑色礼帽的萨博踏进了玛琪诺的酒馆内。

89 相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