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寻求帮助(1/2)
作者:一只大竹笋
    “那不是意味着我们完蛋了吗?蒂奇你赶快试一试用别的办法能不能推动这艘船只前进啊?”艾斯有些着急道。

    他们几个家伙似乎有些玩脱了,把要送给老爹的船只给弄成了这副样子,现在更是开不回去了呀?

    “我非常努力的在试了,可他的推进装置在罢工当中,我没有办法让他继续工作啊。”蒂奇无奈道,早知道就应该听乔兹的,先检查一下这个船有没有彻底做好再开走的,不然哪里会发生这种事情啊。

    “那现在到底该怎么办呢?”艾斯有些着急的挠着脑袋道。

    乔兹闻言摩挲着下巴说道:

    “我们打电话去找人把船只拖回去吧,至少也要拖到七水之都修理好才行啊。”

    “肯定不能带着这么破破烂烂的船只回去的。”

    “没错,我们找人过来帮忙拖船吧。”萨奇附和道,随后拿起来了电话虫拨通了。

    “喂!是巴基海运公司的嘛?”

    “我们需要拖船服务,你们有人在椰子岛附近的海域?”

    “这个我们需要联系一下正在航行的船只,请稍微等一会儿,方便告诉一下我们,你们船只的外形或者旗帜?”接通电话虫的巴基海贼团工作人员询问道,拿着笔开始记录了。

    “我们是白胡子海贼团的,你看到一艘破破烂烂的船只就让人过来就行了。”

    “另外,我们和你们巴基海贼团的加雷特可是朋友呢。一起吃过饭喝过酒的。”

    萨奇笑着说道。

    海贼闻言顿时大惊道:“什么?原来各位是加雷特老大的朋友?我们这就让附近的兄弟去帮各位拖船请稍等一下。”

    “好的,好的。”

    “记得快点啊。”萨奇笑道,挂断了电话虫。

    巴基海贼团的海贼见电话虫挂断了以后,立马喊道:

    “所有在伟大航路上的船只有没有靠近椰子岛?”

    “白胡子海贼团的客人需要拖船服务,另外他们还是加雷特老大的朋友。”

    “有靠近椰子岛的船只让他们马上过去,我这就去把这件事情报告给加雷特老大。”

    “咱们海贼团的第六小队好像正在那边执行押送任务,我让他们去帮忙吧。”海贼话落,立马有人开口道。

    “嗯。”海贼点了点头,便往外面走去。

    “你说白胡子海贼团的家伙需要拖船服务,还说是我的朋友吗?”加雷特躺在椅子上懒散的问道。

    “是的,加雷特老大。”海贼点了点头。

    加雷特闻言摩挲着下巴想了想说道:

    “那应该是火拳艾斯他们了,让人给他们提供帮助吧。”

    “上次去新世界还多亏了他们白胡子海贼团送我们去巨人王国的,我们也不能忘了恩情。”

    “让兄弟们尽量帮助他们吧。”

    “是,加雷特老大。”

    海贼点头道。

    “嗯,顺便把他们打来的电话虫的拨号给我。”

    “我打过去问一问,他们还有没有别的需要帮忙的地方?”加雷特说道,他挺好奇这群家伙为什么需要拖船服务的,他们不是早在一个多月前就出发了吗?

    “是,加雷特老大。”海贼点了点头,立马把记录下来的拨号递给了加雷特,接着便返回岗位继续工作了。

    “摩西摩西,是艾斯嘛?”加雷特托着电话虫问道。

    【书友福利】看书即可得现金or点币还有iPhone12、Switch等你抽!关注vx公众号【书友大本营】可领!

102 寻求帮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