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谋划(1/2)
作者:一只大竹笋
    “所以你说的这两件事情有什么关联吗?为什么他们得到了响雷果实就一定会对圣地玛丽乔亚发动攻击呢?这样子对他们应该没有什么好处的吧?”

    “你这个家伙到底为什么要这么做?难道连我都不能说吗?你不要忘了你能坐到今天这个位置,是谁一手扶持的。”

    斯潘达因开口问道。

    自己的笨儿子啊,想用撇脚的理由来欺骗他,首先得想想他的智商够不够啊。

    这种情报连他都骗不过,怎么可能骗得过五老星大人呢?

    “父亲大人不愧是父亲大人了,没想到我的这一点儿诡计一下子就被您给看穿了啊。”斯潘达姆闻言笑呵呵的说道:“其实是这样的,父亲大人。”

    “您不觉得响雷果实落到了白胡子海贼团里去,实在是太浪费了嘛,并且对大人们也有一定的危险性呢,要是那个混蛋真的想对大人们动手的话,我们也很难把他留下来呢。”

    “所以我提议在白胡子海贼团回来拿船的时候直接劫杀他们,不知道父亲大人您的意思怎么样呢?”

    “我看你这个混蛋单纯就是为了那颗响雷果实吧。”

    “你这个家伙,我平常让你好好努力修炼你不干,专门走这些弯路,现在居然还要让我欺骗五老星大人的帮你达成目的,我看你这条命是不想要的啊。”斯潘达因骂道。

    知子莫若父,斯潘达姆这个家伙一开口他就明白了,自己的笨儿子打的什么主意了。

    这个家伙平时不好好修炼,一听到有响雷果实,立马就打起来了主意,而且还想借他的手把吃了果实的家伙杀了。

    等到果实再次出现在大海上时,自己吃下。

    “我这不是怕给父亲您丢人吗?毕竟我实力不强,传出去也是给你丢脸啊。”斯潘达姆讪笑道。

    他为什么这么做自家父亲没有一点原因?他阴险卑鄙偷懒这些习惯,还不是从他身上继承的吗?

    “哼,你要真觉得给我丢人的话,就给我办成一件大事,给我长长脸,而不是用这样子的手段给我长脸。”斯潘达因冷哼道。

    “是是是,我下次不会这么做了。”

    “那父亲大人,您看现在这个怎么办呢?”斯潘达姆问道。

    “这件事情我会如实汇报给五老星大人的,你等待着大人们的命令就够了,其他的事情不用你管。”斯潘达因开口道。

    “是,父亲大人。”

    “我明白了。”斯潘达姆回道。内心按耐不住的兴奋了,果然父亲大人还是站在他这一边的啊。

    “嗯,就这样吧。”

    “我要马上汇报给五老星大人了,你该干什么继续干什么吧。”斯潘达因说道。

    “是,父亲大人。”斯潘达姆回道,看着电话虫关闭了。

    只要父亲大人更无脑心大人讲的话,那么这次的事情就是拿八稳的成功了,他相信五老星大人肯定也不会做事,白胡子海贼团如此壮大的啊。

    “好了,睡觉。”

    办完事情的斯潘达姆很是开心,哼着小调儿唱着歌便往办公室走去。

    再过一段时间,他也能够成为一名强者的响雷果实,他来了啊。

    “真是个卑鄙无耻的家伙啊。”加布拉看着斯潘达姆离去,不由摇了摇头,回到了沙发上。

    说到无耻他还是很佩服斯潘达姆的,做人能做到这一步,也是一个人才呀。

    但这个并不能成为他能够接受这个家伙,成为他们长官的事情,他们应该有一位更强大的长官才对,而不是像这样子没用的家伙。

    “情况就是这样的,五老星。”斯潘达因开口道。

    “这样?这确实是一个很大的隐患,白胡子虽然老了,但难保证他不会在死之前疯狂一把。”

    “犹如当初的金狮子一般,有了能够飞行的船只以后,他说不定就会来到玛丽乔亚的。”
115 谋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