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 情报(1/2)
作者:一只大竹笋
    听着电话虫挂断的声音,斯潘达姆有些生气,但又不敢发作,于是只能拨通了布鲁诺的人的电话虫了。

    “喂!有什么事情?”

    布鲁诺接通电话虫后冷淡的问道,对于这个走后门的家伙并没有任何的尊敬。

    “本船长问你们怎么还没有修好那艘船只呢?”斯潘达姆直接问道。

    丝毫没有任何拐弯抹角的意思,都怪这群办事不力的家伙,害的他迟迟没有得到果实,否则的话他怎么会受到父亲大人的责骂呢?

    “你要记住一件事情,斯潘达姆,我们虽然是你的下属,但不代表着我们真的要听你的话,除非你能够实力超过我们。”

    “另外我们是谍报人员,不是专业修船的,如果你对这件事情有任何的不满意及疑问的话,你可以自己去造船厂修船的。”布鲁诺回道,重重的挂断了电话虫。

    这个笨蛋,今天是吃饱了没事干来找他的麻烦了,居然向他问出这么愚蠢的问题,船只没有修好跟他们有什么关系?难道他们谍报人员还得一定会修船不成吗?

    那干脆他们直接找会修船的船工当间谍人员好了,用得着找他们这么麻烦吗?

    “可恶的布鲁诺,居然敢挂断本长官的电话虫。实在是太混蛋了。”

    “本长官一定不会放过你们的,你们这群混蛋。”斯潘达姆骂道。

    愤愤的敲起来了桌面,可恶的布鲁诺给他等着。

    等他得到了强大的响雷果实肯定不会饶了他的。

    “路飞,能教授你的我已全部教授完了。”

    “接下来,你需要做的就是多加练习,千万不能松懈。这片大海远比你想象的要更加危险,你一定要注意呀。”

    风车村的码头上萨博看着路飞一脸严肃道,仿佛大海就是那无情的吞人机器一般。

    路飞闻言不由吞了吞口水点头道:

    “我会的,萨博。”

    “我会好好修炼的。”

    “嗯,这就好。”萨博点了点头道:

    “我要走了,希望下一次见面的时候。”

    “你不要让我失望啊。”

    “不会的,萨博。”路飞笑道。

    “再见了,路飞。”萨博闻言挥手道。

    “再见,萨博。”路飞喊道。

    “达旦女士你既然这么想见萨博为什么要在这里?完全可以出去送他啊。”

    码头旁的屋子后面,玛琪诺小声问道。

    “我只是过来看一看他们的而已,并没有打算见他呢。”达旦开口道,随后转身便离开了。

    萨博又离开了呢,不过能够活着绝对是她今年最好的消息了。

    “那就是你弟弟?萨博。”

    渐渐驶离风车村的船只上,卡拉司看着远处缩小着的码头开口道。

    “是的呢,卡拉司。”萨博笑道:“多谢你这次过来接我了,现在情况怎么样?在我离开的时间里没有发生什么大事情吧?”

    “这倒没有。”卡拉司笑道:“不过最近大海上倒是有另一件事情,闹得沸沸扬扬的呢。”
130 情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