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 交代(1/2)
作者:一只大竹笋
    一个星期后,伟大航路前段香波地群岛附近的巴基海贼团驻扎岛屿上。

    亚特兰蒂斯号正在码头随时准备出发,而海贼们也正在等待着离开。

    巴基站在船头对着加雷特郑重道:“本船长马上就要前往空岛寻找宝藏了,这里你要给本船长看好来知道吗?如果到时候本船长回来发现这里是一团糟的话,本船长是不会放过你的。”

    加雷特闻言头冒黑线道:“要滚就快点滚,不然我送你一程。”

    “你这个家伙还真当我是你的手下了啊。”

    说着,加雷特嘴里就冒着蓝光。

    巴基见状,立马从船头跳下大骂道:“你这个混蛋想干嘛?你不要忘了我可是救过你的命的,你这个家伙难道想忘恩负义吗?居然敢对本船长动手。”

    这个蓝色的光柱,巴基可是深有体会过它的威力呀,当初在火山岛以上加雷特就是凭借着这招蒸发了大片的海水。

    他可不想吃上这招啊,就算不死估计也会被蒸成一只虾米的。

    “我喉咙有点不舒服而已,你这么害怕干什么?你继续站在船头跟我这么讲话呀,说不定我喉咙这口痰就要吐出来了。”加雷特淡淡道。

    巴基一听大骂道:

    “你这个混蛋,本船长跟你没完。小的们开船走了。”

    巴基大喊着,却一点都不敢露头。

    海贼们见了不由哈哈哈大笑着,但却没有一个人敢因为这样子看不起巴基,因为在他们看来这是船长大人跟副船长大人的欢乐日常啊,两人平常就是这样子的人喜欢斗嘴的。

    毕竟在新世界,他们已经彻底见识过自家船长那毁天灭地的力量了啊。

    在他们看来,自家船长绝对能够跟白胡子有的一拼的,白胡子能够击沉整座岛屿他们巴基船长也能做到,凭什么那个家伙能做四皇,他们船长大人却不行?

    “这个巴基真是的。”加雷特见了不由摇了摇脑袋,返回驻地去休息了。

    巴基去空岛,他还有一大堆事情要做呢。

    比如说先回去吃点东西,然后晒个日光浴,让自己身上的肤色更均匀一点,顺便看一看有哪个手下在偷懒。

    这些事情虽然比较小,他还是得做啊,毕竟巴基走了以后他就是最高指挥官了,虽然说巴基在也差不多。

    “加雷特大人,这是昨天的账目和账单,您需要核对一下吗?”

    加雷特返回了办公室以后,秘书立马凑了上来说道。

    “把这个留下来你就可以离开了,我等会儿会让其他人过来核对一下的。”加雷特闻言淡淡道,转身便坐在沙发上了。

    真要让他看这种鬼东西,他估计会头疼的要死的,毕竟这种东西他怎么可能会一个一个看下去,他又不是巴基那个财迷。

    “好的,加雷特大人。”秘书闻言点了点头,随后走到了加雷特身后,伸出了千千细手按着加雷特的肩膀。

    “额,你这是打算干什么?”

    被秘书这一顿操作,弄得有些愣的加雷特问道。

131 交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