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 跟踪(1/2)
作者:一只大竹笋
    “是的,父亲大人。”

    “那艘船只已经修理好了,卡雷拉公司的人已经让白胡子海贼团的人过来拿了,我相信那个响雷果实能力者肯定会过来的。”斯潘达姆托着电话虫笑道。

    “我知道了,接下来的事情你不用管,我会报告上去的。”

    斯潘达因开口道。

    “是是,父亲大人。”斯潘达姆点头道。

    “嗯,就这样了。”斯潘达因说道,便挂断了电话虫拨通了五老星的电话,开始汇报着这个消息。

    “事情就是这样子的,五老星大人。”

    “船只已经修理好了,白胡子海贼团的人肯定已经出发了呢。”斯潘达因小心翼翼的说道,尽量让自己的语气显得谦卑。

    “嗯,我们知道了。”

    “接下来的事情你不用管,会有CP0的人去解决的。”五老星笑道,说着与斯潘达因刚刚跟斯潘达姆说的一样的话。

    “是,五老星大人。”斯潘达因闻言回道。

    接着,便听到了电话虫挂断的声音了。

    斯潘达因这才松了一口气,看样子五老星大人还不知道,他们是因为响雷果实才报告这件事情的啊,这就好了,接下来应该不会有什么事情再发生了呢。

    自己的笨儿子就等着响雷果实重新出现在大海上吧。

    “可以行动了,目标将会出现在七水之都。”

    五老星们对着一只特殊的电话虫开口道。

    “是,五老星大人。”

    另一头的几个戴着面具的家伙点头道,随后快速展开了行动。

    朝着七水之都狂奔而去。

    “呵呵,这不是我们的船长大人吗?怎么突然找我来了呢?难道我们的出海计划要提前开始的吗?”毒Q看着眼前出现的蒂奇笑道。

    “啧啧,是的呢。毒Q。”蒂奇大笑道:“我们的船只已经修好了,现在只需要过去取就行了呢。”

    “是嘛?为了庆祝我们将要出海的日子,船长大人要不要来个苹果啊?”毒Q笑道,从自己的篮子里拿出来了黑色的发着诡异光芒的苹果。

    “不了不了。”蒂奇摇了摇头道:“我可不想等会儿吃到嘴巴里爆炸呢。”

    “我们该出发了,毒Q。”

    “该去寻找其他同伴了,我相信这一路上肯定不会无聊的,你觉得呢?”

    “是的呢,船长大人。”毒Q笑道,牵着自己的大马跟着蒂奇离开了。

    “目标出现在了香波地群岛,他们现在是两人一马。”

    “看他们前进的路线,应该是正在往七水之都赶去。”

    街道上的小角落内穿着便装的间谍人员看着蒂奇和毒Q离开以后,托着电话虫报告道。

    “知道了,你继续执行任务吧。”带着面露身影开口道。

    “是,长官。”托着电话虫的男子回道,随后钻入了拥挤的人群中。

    这片大海注定不会平静了。

    “这里就是雷电之岛托亚岛?”

    加雷特从水中钻出看着远处闪耀电光的岛屿,不由喃喃道。

    “轰轰轰轰……”

    巨大的雷电响彻了整个大海,岛屿上不时散落着被雷电劈中后飞溅的是石块。
147 跟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