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3 搜查(1/2)
作者:一只大竹笋
    “什么?怎么是那个混蛋?”

    巴基闻言顿时整个人都震惊了,那个怪物居然会让他的海贼团求助,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那个不睡觉的怪物怎么会中了世界政府的阴谋呢?

    “巴基船长那到底还要不要救他?”海贼一听自家船长这话立马明白过来,自家团长跟那个家伙不对付了,便开始犹豫了起来,他们到底救助对方到底是不是正确的决定啊?

    “救他,干嘛不救他?”巴基摩挲着下巴道:“这可是一个让白胡子海贼团欠人情的好机会呀,这样子一来他们总不好意思想本船长要贝利了吧,本船长可是救了他们的人了,他们不给本船长送贝利就不错了呢。”

    虽然蒂奇这个家伙有些混蛋,但巴基想了想就他的利益远高于不就他的利益。

    一来这个家伙肯定没有那么容易死,要是不救他的话,等以后他伤势好了肯定会记仇的,他巴基大人可不想被一头怪物惦记上,而且还是一头不睡觉的怪物。

    二来这个家伙毕竟是白胡子海贼团的人,要是让白胡子海贼团的人知道自己的能在他船上求助被拒绝还被丢下了以后,那恐怕以后生意就难做了。

    而且万一真的因为没有救这个家伙而导致他的死亡的话,估计白胡子那个老头子会揍他的,所以呀还是救一救好吧。

    虽然说以他现在的实力不怕白胡子了,但看在白胡子跟罗杰船长的交情份上,还是救一救吧。

    “是,我明白了。”海贼闻言回道。

    “嗯,去通知白胡子海贼团吧,就跟他们讲这是本团长特意放话让你们救的。”巴基嘱咐道,得让白胡子海贼团知道是他巴基大人特地救他们的,让他们记住这个人情。

    “好的,巴基船长。”海贼闻言点头道。

    巴基听了这才挂断了电话虫起身望了望大海。

    “世界政府这帮家伙胆子可真是大啊,连白胡子海贼团的家伙都敢收拾,这下子白胡子那个老头肯定要坐不住了啊,整个新世界应该会发生巨大的变化,看样子本船长有必要准备接受四皇这个位置了啊。”巴基摩挲着下巴喃喃道。

    白胡子把同伴们视为家人,现在世界政府对他的家人们动手,肯定会展开报复的,到时候少不了腥风血雨,很有可能白胡子海贼团就会折损在那里,那他巴基大人可以趁着这个机会,占领白胡子海贼团的地盘了。

    这种兵不血刃的办法,他巴基大人最喜欢了。

    不过现在手下们的实力有点让他担忧啊,万一他到时候成为新的四皇,但手下们的实力却不足以对付其他两个家伙该怎么办呢?香克斯那个笨蛋他倒是不相信对方敢对自己动手。

    但凯多,夏洛特玲玲那两个家伙肯定不会放过白胡子海贼团的地盘的啊,这就有点让他头疼了啊。

    只希望这次加雷特修行回来以后可以变得更加强大吧,这样子他才有底气去争夺新世界的地盘了。

    “好消息好消息,老爹。”

    正在下潜的莫比迪克号上,海贼高兴的大喊道:“老爹,蒂奇没有事情,只是现在受了重伤,已经被巴基海贼团的海贼们给救下了,现在正躲在某个地方养伤。”

    “真的嘛?”乔兹闻言不由激动道,其他人听了也跟着松了一口气。

153 搜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