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 商谈(1/2)
作者:一只大竹笋
    “白胡子海贼团已经出了鱼人岛了,我们必须要马上行动才可以。”鹤双手托着下巴开口道。

    “我知道了,我会让卡普和青雉去一趟的。”战国回道,随后把一封文件递给了鹤道:“世界政府那群家伙做事还真不靠谱,五老星大人也是的,做这种事情也不通知我们一声。”

    “他们想要杀死拥有响雷果实能力的马歇尔.D.蒂奇,我可以理解,不过他们应该是先跟我们海军说一声,而不是到现在弄出了这么大的乱子才来通知我们。”

    “他们这是不想让海军参与,倒是白胡子海贼团你打算怎么办?”

    “他们离开了新世界来到了伟大航路前段,这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消灭他们的好机会。”鹤托着下巴开口道,在新世界他们对付白虎志很麻烦,但出了新世界以后,他们想把白胡子海贼团灭掉的话,只要出动一定战力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这件事情暂时缓缓吧,我不想在我在任期间处理掉白胡子后,导致整个大海又混乱了起来,小鹤你也知道,白胡子活着对大海的平静是很有好处的。”

    “要是这样子的话恐怕他们会不安生了,你不要忘了这次世界政府的家伙没有杀掉马歇尔.D.蒂奇,那么白胡子海贼团就很有可能对世界政府动手了。”鹤托着下巴道。

    “那就不是我管的事情了,谁惹出来的事情谁自己去负责,而且最近这些家伙也闹腾的实在是太厉害了,给他们找点麻烦也不错。”

    虽然说他们海军和世界政府都听命于五老星大人,可那些家伙老是不干正事到处搞事情,又老跟他们海军过不去。

    所以,趁着这个机会让白胡子海贼团跟他们玩一玩,削弱他们的力量是个不错的选择。

    毕竟,五老星大人不允许他们内斗,可没有说过不允许坐视不理的呢。

    “要是这样子的话,大海恐怕从此多事了啊。”鹤担忧道,战国这小脾气发的也太不是时候了吧,如果让白胡子海贼团重新回到新世界的话,那等待世界政府的肯定是永无止休的报复吧,谁也不知道年迈的白胡子到底会做出怎样疯狂的事情啊。

    “那也比整片大海彻底乱起来的好吧,你也不想看到这一幕了,所以白胡子是千万不能杀的。”战国开口道。

    那还好不容易平静了下来,他们只需要偶尔处理一下小海贼就行了,要是把白胡子给杀了的话,那会引起整个大海的动乱的,无数人为了四皇的宝座会出海,这会导致新一波的混乱的。

    “但世界政府那群家伙不会就此罢休的,我们恐怕得给他们收拾烂摊子才行啊。”鹤开口道。

    世界政府那群家伙从来都是做事不计后果的,一旦惹出了麻烦以后,就让他们海军擦屁股,她想这次也不会例外的。

    袭击了的白胡子海贼团的马歇尔.D.蒂奇没有得手后,cp0肯定不会就此罢休的。

    “那就是他们的事情了,只要五老星大人没有下达命令,我们海军只用远远看着他们就够了,如果他们发生交战的话,我们也不要插手,毕竟贸然的插入双方的战斗,很有可能引起战斗的扩大的。”

    战国笑道。

    “你呀……”鹤闻言不由摇了摇头道:“好了,我去叫卡普跟青雉他们跟着白胡子海贼团吧。”

    “嗯,让卡普那个家伙老实点。”

    “不是让他去打架的,只是让他们过去看着白胡子海贼团,让他们不要到处搞破坏就行了。”战国提醒道。

    “我会交代他的。”鹤笑道,随后转身便离开了元帅办公室。

    战国见了不由叹了叹气,便继续清理起文件来了。

    “这不是小鹤吗?怎么今天突然打起了老夫的电话啊?是不是想老夫了啊?那老夫立马回去看你呢。”
157 商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