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 碰面(1/2)
作者:一只大竹笋
    “还没有找到马歇尔.D.蒂奇的踪迹,那个家伙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而且白胡子海贼团正在往这边逼近。”

    “我想我们是时候应该撤退了,这次任务已经失败了,没有必要继续进行下去了。”

    “嗯,我明白了,这次任务失败,我会亲自向五老星大人禀报的,准备让所有人离开吧。”

    “要是遇上了白胡子海贼团就不好了。”

    挂着世界政府旗帜的船只上,带着面具的cp0成员们谈论着。

    这次任务已经彻底失败了到现在还没有找到马歇尔.D.蒂奇的话,等到白胡子海贼团过来以后就更不要想找到了,到时候他们能不能扛得住白胡子海贼团的攻击都是一个问题呢,所以现在撤退是最好的选择。

    随着几人的谈话。

    遍布在周围的世界政府的船只开始陆陆续续的离开了。

    不一会儿,这片海域便重新恢复了宁静,再也没有一只船只在这里航行了。

    “五老星大人,我觉得白胡子海贼团,这个时候从新世界来到伟大航路前段,是一个绝佳的好机会呢。”

    “他们只有一艘船只,而且船上来的全部都是白胡子海贼团的高等战力以及白胡子本人的,只要能够让海军三大将出马,一定可以彻底解决白胡子海贼团灭,除这次任务失败之后的隐患的啊。”

    斯潘达因托着电话虫小声道。

    “斯潘达因你要记清楚一件事情,不管白胡子海贼团如何?它的作用只不过是平衡整个大海的势力而已。”

    “收拾掉了他又能怎么样呢?不久后又有新的海贼还是会取代他的,与其让海军动手还不如让他们海贼们自相残杀。”

    电话虫另一头传来了五老星的声音,他们对于这次任务失败,并不觉得有什么关系。

    对于他们来说,杀死了马歇尔.D.蒂奇当然最好不过了。

    没有杀死的话也无足轻重,反正只是一个马歇尔.D.蒂奇。

    就算让他活着又能怎么样呢?他真要袭击圣地玛丽乔亚的话,他以为这里是这么好袭击的地方吗?

    他真以为圣地玛丽乔亚存在至今,会没有能够收拾他的强者?

    至于,白胡子海贼团就不用说了。

    他们要是真的赶在伟大航路前段动手的话,那他们就别想回去了。

    所以,对于收拾白胡子海贼团的事情。他们并不是很着急。

    “是,我明白了。”斯潘达因闻言额头不由冒着冷汗道。

    “嗯,你去做自己该做的事情吧,这件事情你就不要管了。”

    “是,五老星大人。”斯潘达因小心翼翼回道,听着对面没有了声音才松了一口气。

    看样子五老星大人早就有所决策了呢,他多此一举幸亏没有得罪五老星大人呢。

    “蒂奇先生您现在可以出来了。”

    “世界政府的人已经撤退了呢,您不用再躲躲藏藏的了。”挂着巴基海贼团旗帜的海贼船上,船医敲了敲房间门对蒂奇喊道。

    听到这话的马歇尔.D.蒂奇先是愣了愣,随后从房间里走了走出来。

    船医见了,询问道:

    “蒂奇先生您的身体还好吧?”

    “还行。”蒂奇声音嘶哑道,眼里满是血丝。
159 碰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