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 碰面(2/2)
作者:一只大竹笋

    船医见了开口道:“您也不用太着急了,得注意休息才行。您的病情需要静养的。”

    “我知道了。”蒂奇点了点头,目光遥望着远方开口道:

    “这里是哪里?”

    “这里?”船医闻言笑着说道:“这里是阿拉巴斯坦王国附近的海域。”

    “我们现在正在往七水之都而去,到时候快要到了的话,还得请蒂奇先生下船一趟,免得到时候被世界征服的人给看到了就不好办了。”

    “毕竟我们船长大人现在也是王下七武海,要是让他们知道了,我们海贼团接纳了您的话会生出麻烦的。”

    “我知道了,不会给你们惹麻烦的。”蒂奇点了点头说道。

    现在的他已经没有。刚从新世界来的时候那样意气风发了,因为他的底气已经被这次的事情给消磨掉了。

    他必须老老实实下来才行,他再也没有办法像当初得到过时的时候那样子有野心了,他现在的实力已经不允许了。

    “多谢蒂奇先生理解。”船医闻言感激道。

    通过这段时间的交流,他觉得蒂奇是一个不错的人呢。

    心里不由的为蒂奇感到有些不平,这么一个很好相处的人就这样子毁掉了实在是太可惜了啊。

    世界政府这帮家伙还真是一群混蛋啊。

    如果让加雷特在这里听到了船医心里所想的话,肯定会笑死的。

    马歇尔.D.蒂奇是一个好人吗?不要开玩笑了,他只不过是因为隐藏的很好而已,这个家伙从一开始上白胡子海贼团就是他的谋划呢,只不过平常没有露出来而已。

    如果这个家伙没有受如此之重的伤丢掉了招揽的手下的话,他估计用不了多久,又会重新上演杀害伙伴的事情的。

    所以啊,同情谁也不能同情马歇尔.D.蒂奇的。

    “老爹有军舰靠上来了,是海军英雄卡普的。”

    莫比迪克号正在大海上航行着,突然狗头军舰靠了上来。

    “那个老兵来干嘛?”白胡子闻言眉头不由皱了皱,迈着步子来到了船尾,一下子就看到了站在船头的卡普。

    “你这个家伙是想要来阻拦我吗?”白胡子开口道。

    “哈哈哈,老夫要是想阻拦你的话,就不会只是靠上来这么简单了。”

    “老夫那不成器的孙子呢,他在哪里?让他出来见老夫。”卡普开口回道。

    “艾斯,他不在船上。”白胡子闻言开口道:“你要是有胆子的话,就来我船上等吧。”

    “当然没有关系了,你不介意老夫带个人上来吧。”卡普大笑道。

    “当然不介意了,不管你带谁来,结果都是一样的。”白胡子笑道。

    “那就好,青雉小鬼我们走吧。”卡普笑着对青雉说道,一跃跳上了莫比迪克号。

    青雉闻言不由皱了皱眉头,但还是跟着一起上了莫比迪克号。

    顿时莫比迪克号上的白胡子海贼团的海贼们便紧张了起来。

    海军英雄卡普,海军大将青雉。

    这两个人无论是走到哪里?都会让见到的海贼们心脏停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