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见面(2/2)
作者:一只大竹笋

    因为马歇尔.D.蒂奇是他手下的船医医治过的原因,所以他对那个家伙的身体情况很是了解呢。

    可以这么说吧,现在的马歇尔.D.蒂奇不出意外的话一辈子实力也就只能这样子了。

    永远不可能再出现增长了,相当于被废了一样呢。

    这让巴基可是开心了好一阵子,毕竟,马歇尔.D.蒂奇这个家伙他也所忌惮的。

    但现在嘛,这种废人他有什么好忌惮的呢?他巴基大人天下无敌。

    “额。”加雷特闻言愣了愣道:“直接征服那群家伙,怎么会吃饱了没有事情干偷袭马歇尔.D.蒂奇呢?”

    “难道说他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或者别的东西才被世界政府盯上了?”

    他怎么也想不通马歇尔.D.蒂奇有啥值得世界政府惦记的啊。

    他还以为发生的大事情是萨奇这个家伙凉了,艾斯被抓了呢。

    没有想到居然是黑胡子马歇尔.D.蒂奇这个倒霉蛋被世界政府阴了啊。

    “根据本船长多方打听以及收集的情报来看,马歇尔.D.蒂奇这个家伙这次之所以被世界政府给盯上,是因为他吃的响雷果实。”巴基笑道。

    原来他知道了马歇尔.D.蒂奇吃了响雷果实还一度不安呢,毕竟那个可是个不用睡觉的怪物啊,对于他来说直到今天都有印象了。

    他总觉得马歇尔.D.蒂奇不像是个省油的灯,肯定会闹出大洞进来的,只不过没有想到他动静还没有来得及闹就被世界政府给盯上了。

    “额,吃了响雷果实有什么问题?”加雷特闻言疑惑道。

    难道响雷果实不能吃?这是谁定的规矩啊?

    “这当然没有问题了。有问题的是马歇尔.D.蒂奇那个家伙吃了响雷果实。”巴基笑嘻嘻道:

    “根据本船长的分析,世界政府很可能是不想坐视白胡子海贼团继续壮大再准备铲除马歇尔.D.蒂奇的。”

    “你也知道响雷果实的能力是非常难缠的,要是想走的话根本没有人留得住他的啊,所以呢,他们才起了动手的打算。”

    “要是这样子的话,那他可就真是太倒霉了呢。”加雷特闻言愣了愣道,一代传奇黑胡子马歇尔.D.蒂奇还没有出现,就直接被人给扼杀了,这他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是的呢,更倒霉的是跟着他一起去的三个家伙。”

    “听说当时直接死了,就只剩下马歇尔.D.蒂奇一个人活着逃了出来。”巴基说道。

    “额,还有三个家伙是谁?”

    “不会也是白胡子海贼团的吧?”加雷特闻言开口道。

    “当然不是了,你以为三个家伙要全部都是白胡子海贼团的话,白胡子会老老实实的正在往新世界返回吗?”巴基笑道:“估计到时候会真正的打起来呢,本船长还指望着他们打个两败俱伤,在这里接收地盘了,不过很可惜并没有打起来呢。”

    “是嘛?那那三个家伙是谁啊?”加雷特闻言好奇道。

    “好像叫什么芝沙斯·巴沙斯,毒Q,范·奥卡吧。”巴基摩挲着下巴道:“都是三个没怎么听说过的家伙,想必都是一群小角色吧。”

    “不,这三个家伙可不是吃素的。”加雷特摇了摇脑袋道:“他们单独拎一个出来都不是好对付的家伙,我更好奇他们是中了什么埋伏,居然会全部死了呢?”

    芝沙斯·巴沙斯范·奥卡毒Q三个家伙弱?答案当然不是了,这三个家伙合在一起随便组建一个海贼团都绝对不是一般能能够抵挡的啊。

    那三个家伙居然会死在一块,真是不可思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