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 影响(1/2)
作者:一只大竹笋
    “五个嘛?”斯图西见状,脸色彻底黑了下来。

    她怎么也没有想到白胡子海贼团为了对付他,居然五位队长级别的战斗力同时动手。

    “好了,斯图西。”

    “麻烦跟我们回海贼团一趟吧,希望你能够老老实实交代世界政府的秘密和其他同伴的消息,否则的话你的下场只有一个。”乔兹开口道。

    “不是我的下场只有一个,而是你们这群不知死活的家伙马上就要死了,你们知道我是谁吗?居然敢对我动手。”斯图西冷笑道。

    “我们可不管你是谁呢。”马歇尔.d.蒂奇走到斯图西面前摸着她的脸笑道:“我只知道你们这群家伙偷袭了我,那么按照规矩,我也得好好回报你们才行啊。”

    “你最好是把所有知道的事情老老实实吐露出来,不然我们海贼团里面喜欢你这样漂亮的美女的人可不少呢。”

    “还有不要这样子看着我。”马歇尔.d.蒂奇生气道,反手一巴掌呼在了斯图西的脸色,让斯图西白净的脸多了一个黑手印。

    “混蛋,你敢打我?”斯图西咆哮着,宛如一个泼妇一般的使劲挣脱着乔兹的束缚,两只腿还不断的朝着马歇尔.d.蒂奇踹去。

    “好了,蒂奇。”

    “别刺激她了,我们该回去了,老爹在等我们呢。”乔兹说道,制止了场面继续混乱下去。

    “我知道了,我们回去吧。”马歇尔.d.蒂奇笑道。

    一行人便快速离开了。

    一会儿后,这里的情况才被传了出去。

    地下世界王者之一斯图西被白胡子海贼团的马歇尔.d.蒂奇等人给带走了,但这还不是最劲爆的消息,最劲爆的消息是斯图西居然是世界政府cp0成员这让许多人都大感吃惊。

    而在这件事情发生后不久,卡莱·巴利岛上加雷特就收到了消息了。

    “动手还真是够快的啊,我还以为他们会犹豫呢,看样子他们已经下定了决心了啊。”加雷特摇晃着玻璃杯中的红酒笑道,目光盯着玻璃杯中的红酒想要看个清楚。

    原本以为马歇尔.d.蒂奇会等一段时间才动手,结果这个家伙倒是心急的可怕,现在就已经得手了。

    看样子接下来的日子里有的晚了,就是不知道世界政府那群家伙会做何反应呢?

    是派人来还是派人来解救呢?

    这点,加雷特表示很好奇。

    毕竟,斯图西的身份很有问题。

    说不定还是个天龙人呢。

    “斯图西出事了,白胡子海贼团果然已经发现了她的身份了。”

    “这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我们劝过她回来了,但她就是不听,这怪不得别人只能怪她自己。”

    “那五老星大人那边怎么说呢?”

    “不清楚,我也正在等待着五老星大人的命令。”

    “这样……?”

    几人闻言不由同时沉默了起来。

    而在他们讨论的时候,圣地玛丽乔亚内。

    五老星们也在谈论着:

    “斯图西出事了,你们觉得怎么办?”

    “要不要出动人手去救她呢?”

    “这个就得看你们的意见了。”

    “我的意见是救,你们不要忘记斯图西活的时间比我们更久。从另一个意义上来说伊姆大人知道这件事情也会让我们去救的。毕竟,她的身份不是我们可以比的。这次她被抓我们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
180 影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