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 谣言(1/2)
作者:一只大竹笋
    “你说如果让这两个海贼团知道世界政府掌握着永生的秘密,你说他们会不会掺合进来呢?”加雷特摩挲着下巴突然开口道。

    “这还用问吗?当然会了啊。”卡巴吉想也没想回道。

    永生的秘密,只要是个人没有人不会动心吧,更何况还是四皇海贼团这种顶级大海贼团了。

    “那就对了,我想到一个好办法引百兽海贼团和海贼团入局了。”加雷特笑道:“你去到处散播世界政府有着如何永生的秘密,而证据就是斯图西一个比白胡子年纪还要大的家伙居然这么年轻就是最大的证据。”

    “我相信他们肯定会对这个很感兴趣的吧。”

    “你确定这真的有用?”卡巴吉闻言问道。

    “用不着他们全部相信,只要他们有所怀疑就会开始调查,越调查他们就会发现疑点越多,自然就会相信我的话了。”加雷特笑道:“这些事情办得隐秘一点吧,不要让人知道是我们海贼团在后面做的手脚,不然到时候就麻烦了。”

    “这个我会的。”卡巴吉点了点头道:“不过万一到时候百兽海贼团和海贼团不上当怎么办?”

    “不会的,你再在里面添加着重返年轻这个话题。他们一定会感兴趣的。”加雷特笑道。

    长生不老,永葆青春,这对于任何人来说都具有着巨大的魔力呢,哪怕是百兽凯多和夏洛特.玲玲也不例外,他们如果真的调查以后发现斯图西确实是永生不死的话。

    自然会插手进这场战争的,至于什么世界政府的威胁根本如同虚设。

    到了他们这一步的人,基本上已经很少害怕东西了,除了死亡以外。

    “这样子?那我明白了呢。”卡巴吉点头道。

    如果加个这个哗头的话,这两个海贼团的确可能参与其中呢,不过什么永生之类的绝对是骗人的吧。

    他可没有听说过世界上还有不会死的人呢。

    “嗯,早点去办吧,不然白胡子海贼团和世界政府太早打起来了可不好了。”加雷特提醒道。

    “我知道了,放心吧。”卡巴吉笑道。

    几个小时之后,两则消息传遍了整个大海。

    “你们听说了嘛?世界政府打算任命爱德华·威布尔为新的王下七武海呢。据说是因为现在世界政府需要对白胡子海贼团动手的原因呢。”

    “这算什么大消息啊,我告诉你们,你们知道为什么世界政府要对白胡子海贼团开战吗?我听说是因为斯图西是长生不死的人呢,而世界政府就是害怕他们拥有让人长生不死的秘密泄露出去,这才不得不对白胡子海贼团开战呢。”

    “不会吧,你确定这个消息没有错吗?这个世界上怎么可能有不会死的人呢?”

    “当然有了,你们要是有点本事的话,就会发现斯图西这个女人现在的样貌跟几十年前一样,完全没有任何改变,甚至没有衰老的现象呢。”

    “这也许是它的果实能力吧。”有人猜测道。

    “那我问你是什么果实有这种能力呢?再说了,斯图西这个女人可是地下世界王者之一啊,她要是是果实能力者的话,你觉得这个消息我们会不知道吗?”

    “这倒确实是啊,这么一说的话,世界政府掌握着永生不死的秘密,似乎说的通的呢。”

    “没错,真是羡慕白胡子海贼团啊。居然抓住了斯图西,这会儿说不定已经问出来了永生的秘密呢。”

183 谣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