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 蹭(1/2)
作者:一只大竹笋
    “各地传来的消息很不妙,大海上的民众们对于我们的征兵并不积极。”

    鹤托着下巴开口道。

    “这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战国望了望正在建设的本部说道:“这次的失利对于整个海军来说都是一场巨大的打击,现在孩子们蠢蠢欲动,我们必须壮大力量才能对付他们。”

    “是的,但不乐观。”鹤看了看远处的天空说道:“库赞和萨卡斯基离开本部了,他们两个人应该去分胜负了。”

    “希望不要出什么乱子才好。在这个节骨眼上,他们两人都是海军不可缺少的力量的。”

    “嗯,我也希望他们两个人都能相安无事。”战国点了点头。

    在新世界的某处岛屿上,这里寒冰冻结了半个岛屿,另半个岛屿是熔浆。

    寒冰和熔浆焦灼着,相互碰撞着发出来了刺耳的“滋滋滋”声音。

    在岛屿中心,两道身影正在剧烈的交手着。

    时而熔浆喷射而出,时而冰花洒落。

    正在岛屿在两人交手下颤抖不停中,发出来哀嚎。

    在岛屿的远处,正有记者拿着相机正在紧张的拍摄着。

    “真是宛如天灾一般的战斗啊,这就是海军大将的实力吗?实在是太恐怖了啊,看来他们的战斗就是为了这一次海军元帅之位吧,只要把这个消息报道出去相信我很快就会出名的啊。”

    身为一名记者什么最重要,当然是新闻嗅觉最重要了啊。

    当他知道了这一届的海军元帅。结束了任期以后,就知道接下来的元帅肯定要冲大将当中选。

    再加上海军中现在的声音是赤犬和青雉最高,立马明白他们两个肯定会有一场战斗的,所以早早的就注意着海军本部的消息。

    当知道这两位离开了以后,他立马就过来了,看样子他来的很对呀,恰好碰上了两人正在激战的一幕,等他把照片拍好再写一篇文章发给巴基新闻社,那他就出名了啊。

    新闻标题他都想好了就叫做元帅之争。

    想到这里,他不由划动着小船继续拍摄着两人交手的场景。

    海面下,是一座快要熄灭的火山。

    在火山里,加雷特感受着从外面源源不断的传来的能量,不由愣了愣。

    “这到底是啥子回事?我这不是在吸收火上能量吗?为什么外面还有那么多能量传过来呢?”

    加雷特有些疑惑,此时的他吸收完了熔浆能量以后,已经恢复到了三十多米的体型了,但还想恢复一百米的高度的话,还得继续吸收一座火山才行。

    此时感受到了从外面源源不断传来的能量,他便不打算继续待在这座即将枯竭的火山里了,他准备去外面寻找这股能量,然后把它吸收了。

211 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