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 交谈(2/2)
作者:一只大竹笋
    大海上对于力量的追求可是十分可怕的啊。

    “好的,多弗。”加雷特看了看遍布着花纹的苹果笑道:“我听说你的工厂还在做人体放大实验。”

    “不知道进行的怎么样了?你哪里有个小家伙叫桃之助。我希望可以让他吃下一颗人造恶魔果实。”

    “最好是那种能够让他浑身动弹的恶魔果实,比如乌龟就很不错。”

    “桃之助?我倒是不记得这个名字的。”

    “不过你既然这么说了的话,我这就让人安排吧。”多弗朗明哥托着电话虫笑道。

    加雷特见了继续说道:

    “我说既然你打算跟我做生意的话,就老老实实地做吧。”

    “你放大的实验差不多可以停了,诱拐过来的小孩可以放了吧?”

    “咈咈咈咈,加雷特你这是打算命令我?”多弗朗明哥闻言刚刚拿起来电话虫的手不由顿了顿。

    “这不是命令,只是告诫你而已,我不太喜欢人口买卖的生意,更不希望有人拿人体做实验。”加雷特淡淡道。

    “咈咈咈咈,那我明白了。”

    “那些小家伙们,我会让手下们放掉的,反正也研究不出什么来,我们两个的友谊可是比这珍贵多了啊。”多弗朗明哥笑道。

    “你这话说的我很喜欢听,多弗。”

    “虽然你是一个坏人,但坏的很彻底呢。”加雷特托着下巴笑道:“其实你出来当海贼也挺好的,至少不用像那群家伙一样声称自己是什么天龙人,其实只不过是基多拉的奴仆而已。”

    “你都知道些什么?”多弗朗明哥闻言眼睛微眯,转过了脑袋盯着加雷特。

    “没有什么,这次在圣地玛丽乔亚见到了那个家伙而已。”加雷特笑道:“那个家伙是一个怪兽,当然我也是。”

    “你要不然直接解散海贼团加入我们吧,我恰好有收拾天龙人的想法。”

    “为什么不团结一致呢?那群又没实力又让人恶心的家伙掌控着世界,实在是太讨厌了,不是吗?”

    “你的野心不小啊,我果然没有看错人。你跟我都是同样的家伙。”多弗朗明哥开口道。

    “不不不,至少我没有你那么狠。”加雷特举着手指摇了摇道:“你可是连自己亲人都杀的啊,我可没有到那一步呢。”

    “不过你既然能够下得了手,我还是挺佩服你的,大海上能称得上是枭雄的没几个你算得上是其中的佼佼者呢。”

    “另外,我有个好消息要送你。”

    “你是不是一直在查,到底是谁破坏你的德雷斯罗萨的呢?我告诉你吧,是革命军呢。”

    “他们已经盯上了你,你最好小心一点儿。”

    “你怎么会知道的这么清楚?”多弗朗明哥闻言不由带着审视的目光盯着加雷特。

    “因为我和他们是一伙的啊,你相信吗?”加雷特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