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 出手(1/2)
作者:一只大竹笋
    “大海真是太美丽了啊,你们说是不是?”

    “那是当然的了,要不在那该死的地方,哪里都是如此的美丽呀。”其他海贼笑道,海底大监狱那个鬼地方他们实在是受够了,要不是监狱被摧毁了的话,他们不知道还要在里面被关多久了呢,这多亏金狮子那个混蛋了。

    是不知道对方在哪里,不然她们一定会好好用拳头抚摸他的脸颊来感谢他的那个混蛋,居然敢做出摧毁整个海底大监狱的事情来,要不是他们运气加实力不错的话,这下就已经变成海王类的粪便了。

    想到这里,巴克斯·乔特朝着众人喊道:

    “大家多加一把劲吧,不要偷懒了,是时候该让整个大海都知道我们归来的消息了,现在大海如此的混乱,肯定已经早就忘记了我们的名字吧。”

    “没错,所以我们得让他们好好想起来才行的。”

    其海贼们闻言哈哈大笑着。

    “报告泽法教官,前方共有海贼船两艘。上面全部都是从推进城中逃走的海贼们。”

    士兵挺直着腰杆报告道。

    “从推进城里逃出来的家伙们?”泽法闻言不由想了想说道:

    “吩咐下去所有人不要轻举妄动,再观察一下再说。如果能确定海贼船上有哪几个逃走的海贼就更好了。”

    “是,泽法教官。”

    士兵听了点头道,随后迈着步子继续去观察了。

    泽法见了,不由望了望海面。

    眼里满是谨慎,他能够依靠的只有自己的,他们已经脱离了本部了,所做的一切必须小心再小心才行,他不能让士兵们白白去送死的。

    只有搞清楚了海贼船上到底是哪些海贼们在?他们才可以考虑到底要不要动手。

    “滋滋滋”

    “滋滋滋”

    就在泽法这么想着的时候,海面突然传来了声响。

    接着蓝色的大海迅速变白,随后寒气四溢,整个海面都被冻结住了。

    “这是冰?”泽法见了有些惊讶,连忙从船舱里出来。

    立马就碰到了慌慌张张的士兵们。

    “泽……法教官,是青雉大将出手了。”

    “他正在跟海贼们战斗呢。”士兵们指着远处说道,他们刚刚使用望远镜的时候就发现那边突然行驶来了几艘船只,定睛一看这才发现是巴基海贼团的船只,还没有等他们反应过来,那边就已经在打上了。

    “青雉?”泽法闻言不由有些惊讶,随即立马说道:“所有人全部进入战斗状态,我们去支援库赞。”

    “是,泽法教官。”士兵们回道。

    随即朝着前方冲去。

    “海军大将青雉?你不是已经脱离了海军吗?为什么要多管闲事来拦截我们呢?”

    “没错,你干嘛要拦截我们?我们并没有对你们海贼团下手的想法。”巴克斯·乔特等人看着被冻结的海面不由问道。

    “这片大海容不下像你们这样的污垢,所以你们还是跟我走一趟比较好。”库赞冷声道。

    巴克斯·乔特等人闻言脸色不由黑了下来:

    “混蛋,你不要以为你是前海军大将就能够拦得住我们这么多人。”

    “会长大人不用跟他们多说了,快点解决他们吧。”

    “刚刚兄弟们传来了消息,还有一群家伙正等着我们收拾呢。”河马人丽娜喊道,眼里满是迫不及待的神色,她已经等不及想要战斗了呢。

    自从被送去特训以后,她可是憋了一肚子火呢。

    “不知死活的家伙,真以为我们好对付?”海贼们一听这话顿时脸色极为难看,一个个按捺不住想要冲上去。

225 出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