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挑战(2/2)
作者:一只大竹笋

    “我下面的第二排是大干部的位置在下,第三排是小干部的位置,再下一排是大队长的位置。”

    “我承诺过给你们小干部的位置,所以现在第三排的位置你们可以自己挑选,不过位置是有限的,你们想要做的话得展现出来相应的实力才行的。”

    “另外你们要是觉得自己实力够的话,也可以挑战大干部的位置的。”

    “正好我们海贼团里的大干部不多也就几位,正好他们今天也全部在,你们自己可以挑一位又或者是直接坐到小干部的位置上。”

    说完,便盯着尤斯塔斯·基德等人。

    尤斯塔斯·基德四人闻言,立马看向了驯兽师摩奇,军师卡巴吉,会长库赞,巨人军团军队长东利,巨人军团指挥长布洛基,灵魂之王布鲁克。

    心里开始思索了起来,只当小干部的话是不甘心的。

    毕竟他们也是海贼超新星啊,不由的尤斯塔斯·基德看着库赞等人开始思索了起来。

    他现在在考虑挑战眼前的大干部们中的哪人比较好?

    扫视一圈以后,他首先就排除了原海军三大将之一的库赞,他找库赞麻烦,那不是跟找死差不多嘛,他虽然头铁,但脑子可并不少。

    接着来,东利和布洛基也被他给排除了。

    虽然说面对大个头,他可以利用身体小的优势。但同样的想打倒对方的话,他也得付出很大的代价才行,有些得不偿失。

    那接下来就剩下了摩奇,卡巴吉,布鲁克了。

    他看了看摩奇的利基,心里思考着这个家伙竟然被称为驯兽师,那到底是只有一只野兽,还是说有许多只?单打独斗一只野兽跟他根本没有什么威胁,但如果多了的话也是件头疼的事情。

    为了稳妥起见,尤斯塔斯·基德放弃了挑战摩奇的想法。

    目光又再次在卡巴基和布鲁克中间扫视来扫视去,一个巴基海贼团的军师一个灵魂之王布鲁克。

    他的目标很快就确定在了卡巴吉身上,布鲁克给他的感觉太诡异了,这次又是他进入巴基海贼团的首战,一定要调一个容易下手的目标才行。

    卡巴吉既然被称为军师的话,那想必应该是管理海贼团日常事物的人才对,应该不会强到哪里去的。

    想到这里,尤斯塔斯·基德开口了。

    “副船长大人,我想挑战卡巴吉大人请问可以?”

    “你想挑战卡巴吉?”加雷特闻言,神色异样道。

    尤斯塔斯·基德这个家伙脑子没有坏掉吧,他就算是挑东利也比挑卡巴吉好啊。

    现在卡巴吉是这么容易对付的嘛?特别是尤斯塔斯·基德还是个能力者的时候。

    “是的。”尤斯塔斯·基德点了点头。

    加雷特听了对卡巴吉说道:“既然是这样子的话,那卡巴吉你就陪他玩玩吧。”

    “记住收下留点情啊,毕竟是自己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