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蛋糕岛(2/2)
作者:一只大竹笋

    正在挥刀的夏洛特·玲玲直接飞了出去。

    这一幕落在蛋糕岛上的big·mom海贼团成员中,让他们遍体生寒双腿不听使唤的颤抖了起来。

    恐怖实在是太恐怖了,没有想到妈妈如此强大,又不是对方的对手,要是换成了他们上的话,恐怕此时早已是一具尸体了吧。

    巴雷特这家伙为什么找他们麻烦命令他们海贼团从来没有得罪过对方的啊。

    “哥哥我们要去帮妈妈,妈妈妈好像打不过这个家伙啊。”

    夏洛特·欧佩拉一脸担忧的看着战局。

    “不要去,连妈妈都不是对手,我们去的话只会给妈妈添麻烦的。”夏洛特·卡塔库栗此时正一脸焦虑的看着战场,他也很想上去帮忙,但连妈妈都不是对手,他们上就更不用说了。

    而且这是妈妈的战斗,如果他们贸然插手的话,妈妈会不高兴的。

    他们现在需要做的事情应该是全部撤离才对,不能让妈妈分心呢。

    “那我们只能难道看着妈妈战斗吗?”夏洛特·欧佩拉闻言开口道。

    “不。”夏洛特·卡塔库栗摇了摇脑袋说道:“我们应该在这个时候一起离开蛋糕的,不然战斗太大了的话。会把蛋糕岛击沉的。”

    “这对于我们来说损失太大了。”

    “可……”夏洛特·欧佩拉听到这话,不由有些犹豫,妈妈们在战斗,他们就这样逃跑了,真的好吗?

    “没有可是了,大家快点走吧。”夏洛特·卡塔库栗见状催促道。

    妈妈虽然打不赢巴雷特,但也没有生命危险,可如果他们继续留在蛋糕岛上的话,那他们肯定就会有生命危险的啊。

    所以他们必须离开才行,让损失减小到最小。

    “蛋糕岛上的战斗可真是激烈呀,还好我们走的快呢,不然的话现在就危险了呢。”

    “是啊,想不到蛋糕岛上居然会有战斗呢。还好本部那边及时通知了我们,不然就麻烦了呢。”

    在蛋糕岛远处的海面上挂着巴基海贼团的海贼船上,海贼们正瞭望着蛋糕岛上的战斗,不由有些庆幸。

    还好本部那边让他们快点撤退了,否则的话他们就要被卷入这场战斗当中来了,本以为在蛋糕岛上开快递驿站是没有任何危险的,可没有想到居然有人会打上蛋糕岛。

    而且还把整个蛋糕岛打成了这副样子实在是太恐怖了啊。

    果然还是他们本部更安全啊,至少有巴基船长在,不会发生这种事情呢。

    “好了,不说了,我们该回本部了,这里的战斗不知道要持续多久,本部那边说了让我们放假了。”小队长提醒道。

    海贼们闻言这才想起来他们该走了,鬼知道等会儿战斗会不会从蛋糕到波及到这边的海面来呢?

    要是真的波及到这边来了的话,那他们可就太倒霉了呢。

    想到这里他们立马驶船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