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9 鸟轰炸机(1/2)
作者:一只大竹笋
    “这段时间真是麻烦藤虎先生了呢,接下来的日子还请藤虎先生可以帮忙啊。”加雷特擦了擦身上的汗水朝着藤虎笑道。

    “拿人钱财与人消灾,老夫不过是按照自己的职责办事罢了。”藤虎摇头笑道。

    “那就希望藤虎先生接下来能够继续保持呢。”加雷特笑了笑说道:“我接下来会离开一段时间,巴基你得自己自觉修炼才行,我要去为计划做准备了。”

    “知道了,本船长又不是傻子,难道这点还需要你说吗?”巴基闻言撇了撇嘴道,可恶的加雷特到现在还没有把具体的计划告诉他,只是让他等着上位就行了。

    实在是太可恶了,明明他巴基船长才是整个海贼团的领袖啊。

    为什么愚蠢的手下们一直听加雷特这个混蛋的命令呢?

    还偏偏他巴基大人不能跟手下们讲取消计划取消计划,不然这么一来他在手下们心中树立着的高大形象就要毁灭了,还要被扣上一个言而无信。

    早知道当初就不举办那么多次也会了,弄得他现在骑虎难下的。

    “你知道酒太好了。”加雷特笑道:“我先走了,你继续修炼吧。”

    说完,加雷特便离开了。

    巴基见状摸了摸自己的红鼻子继续扛着杠铃做起来了俯卧撑。

    为了不被加雷特这个混蛋给坑死他,巴基大人必须迅速增强实力呀。

    不然鬼知道到时候他巴基大人要一个人面对几个家伙呀,加雷特真是害死他了啊。

    “加雷特老大您修炼完了?”加雷特一从深坑里出来,也手下们便立马跑了出来站好报告道。

    “我已经修炼好了,让你们做的事情准备的怎么样了?定时炸弹的事情提上日程了吗?”加雷特丢给手下们一副毛巾问道。

    手下们闻言连忙汇报道:

    “报告加雷特老大,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许多定时炸弹了,现在就请老大您让那些鸟儿们乖乖听话带上炸弹了。”

    说到这里海贼们都有些激动,他们知道这家老大的计划就是让鸟儿们带上定时炸弹等到时候,直接朝着那些海贼船或者海军的船只直接抛洒定时炸弹,想一想大海上有多少鸟儿,再想一想他们准备的几仓库的定时炸弹。

    他们觉得实在是太刺激了啊,只有自家老大才能想到如此完美的计划。

    “嗯,这件事情我知道了,你们现在去把那些鸟位喂好,并且随时关注一下大海上的情况。”

    “一旦那群家伙来到了新世界到达了指定位置,就可以把鸟放出去了。”加雷特交代道,在这个没有飞机轰炸机的世界,只有让这里的鸟当成轰炸机投放定时炸弹了,虽然威力比不上那些导弹,但比普通的炮弹还是抢了非常多的。

    他们现在需要做的事情就是尽可能的阻拦那些家伙们前去拉夫德鲁。毕竟老话说的好,越容易得到的东西越不懂得珍惜呀,他们越是千方百计的阻挠,那些海贼们才会觉得哪里就是拉夫德鲁没有错了。

    当然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岛屿就那么大,这些孩子们要是全去了的话,那剩下的海贼们该站到哪里去?总不可能站到海底去吧,所以这次的定时炸弹也是一次筛选,筛选掉实力差劲的海贼团,让那些实力强大的海贼团去拉夫德鲁。

    等到巴雷特一到跟他们打了起来,再给他们来个原地起飞。
249 鸟轰炸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